承接全国范围的手工刻字、石头刻字、摩崖石刻、景区刻字、景石刻字、书法刻字等刻字相关工程,咨询电话: 133 3986 8950

首页 > 案例展示

公司单位门牌隐蔽墙刻字

发表时间:2015-08-16 来源:石艺张原创 次阅读

提示:请点击下面的小图片,可放大查看本文《公司单位门牌隐蔽墙刻字》所展示的4张清晰大照片。

公司单位门牌刻字

1.公司单位门牌刻字

单位刻字

2.单位刻字

隐蔽墙刻字

3.隐蔽墙刻字

隐蔽墙刻字细节

4.隐蔽墙刻字细节

石艺张不远千里为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位于额尔古纳生态研究站门牌石制作的刻字作品。

门牌石也称隐蔽墙,多用于现代公司单位工厂门口,内空可停放伸缩门,该隐蔽墙长12米,高2米,用花岗岩贴面,刻字内容比较长,刻“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额尔古纳森林草原过渡带生态系统研究站,Erguna Forest-Steppe Ecotone Research Station, Institute of Applied Ecology, CAS”等文字内容 ,采用阴阳结合刻法,文字雕刻丰满,深度合理。上色采用绿色符合单位名称主题思想,用红色突显重视上级主办单位,

标签:公司刻字 隐蔽墙刻字 单位刻字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