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全国范围的手工刻字、石头刻字、摩崖石刻、景区刻字、景石刻字、书法刻字等刻字相关工程,咨询电话: 133 3986 8950

首页 >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时间:2013-07-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石艺张 浏览次数: 打印

1.凡本网注明来源:石艺张原创本站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石艺张,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艺张。违反

1.凡本网注明“来源:石艺张原创“ 本站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石艺张,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石艺张“。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石艺张)“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石艺张所提供的拍卖公司网上预展、拍卖结果信息查询服务,目的在于更好的为拍卖公司及艺术品爱好者提供信息服务,所发布信息均来源于各拍卖公司。
4.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石艺张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石艺张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石艺张将会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内容。
5.石艺张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6.石艺张有权但无义务,改善或更正本网站任何部分之任何疏漏、错误。
7.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石艺张不负责任。用户应当自行承担一切因自身行为而直接或者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8.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339868950 mail:365865333#qq.com发送邮件时请将#换成@

标签:
    相关文章:

    石头书法刻字作品对比

    在石头上做刻字,既是一个对中国书法文化尊重的事情,又是一个面子工程。如何知道一个师傅刻字水平怎么样?那么看最后的刻字作品效果了,我们拿已经做过的石头刻字案例和施工过程中的刻字现场照片,来对比石艺张做的刻字与众不同之处!发布时间:2016-09-24

    石艺张网站手机端网页全新改版上线

    石艺张网站手机版页面简单易操作,在浏览时只需动动手指,上下滑动浏览刻字文章,左右触摸翻看刻字图片,石艺张网站设置字体适中,方便查看。首页主要分为刻字作品展示,刻字知识,刻字技术版块。都是石艺张网站精心挑选的优秀刻字作品。手机版网站与电脑版网站实现信息同步发布更新,方便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浏览了解石艺张网站的更多刻字资料。发布时间:2016-09-21

    石艺张专业石头刻字答问

    手工刻字就像写毛笔字一样,能够很好的掌握笔画的抑扬顿挫,深浅变化,通过特制钢钎敲打石头,手工雕刻出肌理,所产生的刀痕变化,能丰富的表现出文字的运笔走势和书写韵味,电动工具只能作为辅助,发布时间:2015-05-30

    石艺张手工石头刻字

    石艺张的手工书法刻字讲究:文字书法与手工雕刻技艺的结合,从平面纸张文字到立体石头雕刻的再次文化创作艺术升华,不仅要保留书法手写的真迹,还要在石头上雕琢出立体效果,让书法文字深深的携刻在石头作品上。发布时间:2015-01-03

    石艺张网站内容进行升级公告

    由于以前网站程序不能满足编辑,故进行网站升级改进,原网站风格没有太多变化,升级了网站系统和服务器配置,能够进行更好的浏览体验.
    1.对案例展示的作品图片进行点击后大图浏发布时间:2014-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