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全国范围的手工刻字、石头刻字、摩崖石刻、景区刻字、景石刻字、书法刻字等刻字相关工程,咨询电话: 133 3986 8950

首页 > 关于我们

刻好字,刻出特色,刻出风采!

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 打印

石艺张以“刻好字,刻出特色,刻出风采!”为我们专业刻字手艺人的一种责任心态,不断提升技艺水平,让更好的刻字作品留存于祖国大地。

石艺张最近浏览发现有些同行业者,盗用石艺张的刻字作品图片,山寨我们的官方网站样式,事情开始时候是有些愤怒,准备聘请律师来维护自己的合法版权,制止对方的不耻行径,后来想想,因为你的刻字作品优秀出众,才会有同行业者的模仿学习,这也从另一方面,印证了石艺张专业刻字技艺高超,领先于同行业者,他们才会山寨盗用你的刻字作品。

石艺张以“刻好字,刻出特色,刻出风采!”为我们专业刻字手艺人的一种责任心态,不断提升技艺水平,让更好的刻字作品留存于祖国大地。只有做到最好,才会有人模仿学习,因为我们的专业,才会赢得更多机会。

下面是一些石艺张在全国各地做过的一些真实刻字案例,以供参考,欢迎指教。
贵州茅台学院刻字
贵州茅台学院刻字↑
浙江湖州长兴中学门牌刻字
浙江湖州长兴中学门牌刻字↑
广东英德景区刻字
广东英德景区刻字↑
山东济南中铁集团门牌石刻字
山东济南中铁集团门牌石刻字↑
四川泸州酒厂雕塑刻字
四川泸州酒厂雕塑刻字↑

江苏苏州大学景观石刻字
江苏苏州大学景观石刻字↑
重庆园林景观石头刻字
重庆园林景观石头刻字↑
真实的刻字照片,全国各地刻字的案例,出众的刻字效果,是我们石艺张人引以为豪的事!
更多刻字案例点击:http://www.shiyizhang.com/anlizhanshi/

标签:刻字 专业刻字
    相关文章:

    浙江石头刻字案例

    石艺张刻字师傅为浙江省做过的刻字案例介绍合集,1.刻字地点:杭州西兴中学 2.刻字地点:湖州长兴高级中学3.刻字地点:湖州长兴县 4.刻字地点:湖州吴兴区 5.刻字地点:温州乐清 6.刻字地点:浙江温州乐清 7.刻字地点:浙江湖州市长兴县 8.刻字地点: 西湖区龙坞茶镇·九街发布时间:2019-03-04

    山东石头刻字作品

    山东是我国产石头大省之一,山东石头的产销量在全国范围内都位居前列。山东景观石头的发展主要依托于省内分布着丰富的花岗岩石头资源,最为出名的景观石资源是泰山石,以花岗岩为主。发布时间:2018-10-23

    茅台学院刻字记

    能承接到茅台学院这种大型门牌石刻字,是石艺张的荣幸,刻出来的作品效果出众,也是学院方的荣光。下面讲一讲我们刻茅台学院门牌石的故事。发布时间:2018-08-19

    石头刻字开票问题

    石艺张是正规的注册公司,专业从事石头刻字,摩崖石刻相关业务,企业公司单位账目申报报税需要税票,那么对于石头刻字开票,石艺张对于企业公司单位刻字需要发票问题解答如下。发布时间:2018-07-12

    贵州石头刻字作品

    石艺张师傅为贵州省制作过的石头刻字作品,贵州较有名的景观石有贵州青石、盘江奇石、紫袍玉带石。贵州省辖贵阳、六盘水、遵义、安顺、毕节、铜仁6个地级市,黔东南、黔南、发布时间:2018-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