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全国范围的手工刻字、石头刻字、摩崖石刻、景区刻字、景石刻字、书法刻字等刻字相关工程,咨询电话: 133 3986 8950

首页 > 关于我们

专业刻字师傅联系方式

发表时间:2013-04-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石艺张 浏览次数: 打印

传承传统手工艺术 保护民族文化遗产 我们是一家从事专业刻字、刻石、工艺品加工制作的个体公司。成立于1990年,目前发展的主要业务是书法刻字和牌匾制作,制作方法是纯手工在石头上使用特制钎子和锤子工具,用传统手艺纯手工的一锤一锤敲击石料,在石材上体现出书法的韵味和书法的力度。

传承传统手工艺术 保护民族文化遗产

石艺张:专注石头刻字,手工刻字,回归传统的刻字技法,专业娴熟的雕刻技艺,制作的刻字作品出类拔萃!
  我们是一家从事专业刻字、刻石、工艺品加工制作的个体公司。成立于1990年,目前发展的主要业务是书法刻字和牌匾制作,以纯手工书法刻字为特点,通过专业的雕刻技法,在石头石材上充分展现出书法的韵味和书法的力度。
  承接全国范围的刻字相关业务,我们的刻字作品也遍布全国各地,如有刻字方面的需求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民安小区

邮编:442000

联系人:张邦宁(刻字师傅 )

电话:133 3986 8950(微信同号)扫描二维码图案,添加微信好友

(由于白天刻字作业中,不会及时接到电话,请添加上面刻字师傅的微信)

联系人:张师傅(刻字师傅 )

电话:139 7245 6238(微信同号)

网站客服:燕子

电话:18942197292

微信,邮箱,QQ:365865333

点击下载查看我们的联系方式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图案, 添加微信好友

石艺张微信公众号:石艺张。欢迎用微信扫描并关注我们。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图案,添加我们的联系方式到手机 通讯录:
扫描二维码,添加联系方式到手机通讯录

在线QQ咨询管理员:365865333

一般晚上8-10点在线,请直接留言咨询刻字事宜。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图案, 添加QQ好友
扫描二维码图案,添加QQ好友

石艺张微信公众号

为扩宽刻字事业发展,更好的传承提高刻字技艺,我们于2017年10月正式注册成立湖北骏尧雕刻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信息
公司资料链接http://www.shiyizhang.com/guanyuwomen/27.shtml

标签:刻字师傅 手工刻字 石头刻字
    相关文章:

    本地专业石头刻字师傅

    石头刻字是一种形象展示,是一种文化象征,对于刻字要求比较高的企业单位学校学院,会请书法家题写文字,就会找专业的刻字师傅上门现场雕刻。石艺张就是一家专业从事石头刻字的公司,石头刻字业务遍布全国各地,刻字作品也散布神州大地留名于世。发布时间:2022-09-29

    石头刻字图片大全

    本页面整理了石艺张做过的一些精品石头刻字图片大全相关案例,以供欣赏。由于一些同行业者,一直盗用石艺张网站的原创刻字图片,故添加了石艺张的水印。发布时间:2019-10-31

    为什么学校石头刻字石艺张做的较多

    为什么网站上展示的大多是给学校校园做过的石头刻字作品?那么先展示石艺张为学校校园做过的石头刻字案例,而后说明原因吧!主要原因:学校是一个注重文化内涵的单位,对石头刻字要求较高,石艺张能在石头上刻出书法文化的韵味。发布时间:2019-10-18

    浙江石头刻字案例

    石艺张刻字师傅为浙江省做过的刻字案例介绍合集,1.刻字地点:杭州西兴中学 2.刻字地点:湖州长兴高级中学3.刻字地点:湖州长兴县 4.刻字地点:湖州吴兴区 5.刻字地点:温州乐清 6.刻字地点:浙江温州乐清 7.刻字地点:浙江湖州市长兴县 8.刻字地点: 西湖区龙坞茶镇·九街发布时间:2019-03-04

    山东石头刻字作品

    山东是我国产石头大省之一,山东石头的产销量在全国范围内都位居前列。山东景观石头的发展主要依托于省内分布着丰富的花岗岩石头资源,最为出名的景观石资源是泰山石,以花岗岩为主。发布时间:2018-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