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全国范围的手工刻字、石头刻字、摩崖石刻、景区刻字、景石刻字、书法刻字等刻字相关工程,咨询电话: 133 3986 8950

首页 > 案例展示

旅游区门楼刻字

发表时间:2015-12-20 来源:石艺张原创 次阅读

提示:请点击下面的小图片,可放大查看本文《旅游区门楼刻字》所展示的6张清晰大照片。

刻字完工照片

1.刻字完工照片

刻字施工中

2.刻字施工中

旅游区刻字细节

3.旅游区刻字细节

旅游区刻字照片

4.旅游区刻字照片

旅游区门牌刻字

5.旅游区门牌刻字

门楼刻字

6.门楼刻字

石艺张为十堰市武当山翡翠峡快乐谷旅游区制作的门楼牌石刻字作品。照片是景区入口是仿古门楼,及景点入口门楼。大门宽度都超过10米,每个刻字的文字也将近1米左右。

石材贴面制作的门楼,一般使用的石头不是很厚最多两三公分厚度,如果字体笔画较粗,那么大多采用阴包阳弧度起勾边的刻字技艺方法,使文字看起来更加饱满舒服,雕刻技巧上主要要突出字体的饱满,勾边起很圆润的弧度,也要达到石材厚度三分之二的深度,这样的刻字效果才会漂亮,远处观看字体是凸出来的效果,有立体感。

旅游区门楼刻字细节照片

案例中上图是该旅游区门楼刻字细节照片,由于高空拍照距离有限,手机照片不是很清楚。

关于做门楼题字刻字,石艺张建议:预留的刻字范围版面要提前想到,书法文字上下左右都要留白,才符合人们的审美思想,不可以为了突出名字,用过满的文字字体来占用整个版面,那样会显得没有章法,失去章法就会失去文化内涵。

标签:门楼刻字 景区刻字
相关作品

东风公司景区刻字

这是我们在东风公司内部景观石刻字作品,石头材质自然。字体采用的是华文行楷,,石头本身凹凸不平,由于年月日字体较小,刻字部分背景需要用机械磨平。发布时间:2013-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