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全国范围的手工刻字、石头刻字、摩崖石刻、景区刻字、景石刻字、书法刻字等刻字相关工程,咨询电话: 133 3986 8950

首页 > 案例展示

西城植物园景石刻字

发表时间:2016-01-31 来源:石艺张原创 次阅读

提示:请点击下面的小图片,可放大查看本文《西城植物园景石刻字》所展示的11张清晰大照片。

石头刻字《西城植物园》

1.石头刻字《西城植物园》

石头刻字《艺》

2.石头刻字《艺》

石头刻字《艺》细节

3.石头刻字《艺》细节

石头刻字《福》

4.石头刻字《福》

石头刻字《和》

5.石头刻字《和》

石头刻字《荷塘》

6.石头刻字《荷塘》

石头刻字《虎》

7.石头刻字《虎》

石头刻字《虎图案字》

8.石头刻字《虎图案字》

石头刻字《龙》

9.石头刻字《龙》

石头刻字《寿》

10.石头刻字《寿》

石头刻字《竹影》

11.石头刻字《竹影》

 石艺张为西城植物园制作的景观石头刻字作品,刻字内容尽量使用书法手写字,文字寓意与景观匹配,采用阴刻阳刻手法,用不同的颜色,刻字大小与石头大小匹配。

西城植物园简介

    西城植物园建于十堰市园艺场秦家山,于二零零七年规划建园,占地五百余亩,园区现有植物一百二十七科、三百七十属、五百七十种,国家一、二类保护植物二十余种。

已建成:桂花园、紫薇园、古树名木景观园、牡丹芍药园、水果采摘园等。集生态观光、休闲采摘、餐饮娱乐、科普教育为一体的西城植物园,是十堰市民城郊休闲娱乐,旅游观光的好去处。


标签:石头刻字 景石刻字
相关作品

军区石头刻字

我们为湖北十堰一处军区制作的石头刻字作品,石头材质是晚霞红。雕刻内容《强军兴武 服务国防》,手工雕刻更能很好的表现出书法字的力度和笔法变化。发布时间:2016-05-17

四方山植物园景区石头刻字《竹山园

这是石艺张为十堰四方山特色植物园景区制作的刻字作品照片,其中竹山园,张湾园,郧阳园,武当山园​的石头景观刻字作品,均出自我们的手艺。发布时间:2016-02-20

普通石头刻字(可订购)

这是石艺张为清真穆斯林做的石头刻字作品,石头是甘肃兰州客户自己提供的当地普通石头,在去年穆斯林斋戒月的时候,通过快递邮寄方式送过来,让我们刻字雕刻阿拉伯语文字。发布时间:2016-01-02

十堰黄龙镇双丰村石头刻字

石艺张为十堰市黄龙镇双丰村制作的普法教育中国梦石头刻字。石头是当地青石,立于移民安置小区花坛内,刻字内容以普法宣传为主。发布时间:2015-12-18

石头刻字-大西沟

石艺张几年前为十堰市张湾区大西沟制作的石头刻字作品。刻字内容大西沟生态旅游区,文字是书法手写体,阴刻雕刻技法,石头立于大西沟入口路侧。发布时间:2015-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