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全国范围的手工刻字、石头刻字、摩崖石刻、景区刻字、景石刻字、书法刻字等刻字相关工程,咨询电话: 133 3986 8950

首页 > 案例展示

公司刻字

发表时间:2016-10-31 来源:石艺张原创 次阅读

提示:请点击下面的小图片,可放大查看本文《公司刻字》所展示的5张清晰大照片。

公司刻字细节.jpg

1.公司刻字细节.jpg

公司刻字细节照片.jpg

2.公司刻字细节照片.jpg

公司刻字完成照片.jpg

3.公司刻字完成照片.jpg

手工刻字.jpg

4.手工刻字.jpg

公司手工刻字.jpg

5.公司手工刻字.jpg

     石艺张为我市东风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制作的晚霞红石头刻字作品--《东风精铸机加协作园》。石头材质晚霞红,长约9米,高2.6米。该案例字体使用电脑字体-魏碑体,雕刻技法:纯手工刻字,公司标志logo刻于石头中央,上大红色。手工刻字不管是电脑体还是书法字体,都能最大程度展现出文字的自身美观,手工雕琢的肌理粗糙,字底表面积增大,上色后不容易脱落。
    公司企业的门牌石头刻字能直观地展现出改公司的名称,通过第一直观印象,就能解读出改公司的文化理念,合理的刻字排版设计尤为重要,石艺张建议尽量精简公司企业单位名称,这样出来的文字内容较少,可以把文字字体刻的比较大一些,也和刻字石头对称,若太多的名称,那么文字占用面积就大,一行字体小,两行不对称,撑满整个石头版面的文字,会显得没有章法。

标签:公司刻字 门牌石刻字
相关作品

门牌石刻字作品

刻字内容:《国家湖北汽车零部件质检中心(湖北)》,石头材质:花岗岩,雕刻书法:阴刻起弧度圆底,石头尺寸:13米×2.6米,刻字实际尺寸:11米×1米。发布时间:201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