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全国范围的手工刻字、石头刻字、摩崖石刻、景区刻字、景石刻字、书法刻字等刻字相关工程,咨询电话: 133 3986 8950

首页 > 案例展示

《五龙太极》手工石头刻字

发表时间:2016-12-09 来源:石艺张原创 次阅读

提示:请点击下面的小图片,可放大查看本文《《五龙太极》手工石头刻字》所展示的5张清晰大照片。

手工刻字

1.手工刻字

手工石头刻字

2.手工石头刻字

刻字细节照片

3.刻字细节照片

刻字细节

4.刻字细节

刻字细节

5.刻字细节

 石艺张为官山镇吕家河生态文化旅游区制作的《五龙太极》石头手工刻字作品。石头材质:本地产青石,石头尺寸:2.5米X1.8米高,文字字体:雪君电脑体,刻字技法:纯手工刻字,每个字平均四十公分大小,并刻有图标和小字。

一处景点需要一个主题,使用石头刻字来做标识,更能突出景点主题,纯手工的刻字技法与众不同,又能给景观主题加分,也能永久的传承下去。

景区景点的石头刻字,石艺张建议多采用纯手工的刻字技法,雕刻出来的字体有深度,立体感觉强烈,文字有力度,又能展现出一个地方的文化特色。

标签:石头刻字 手工刻字
相关作品

湖南长沙浏阳田溪石头刻字

石艺张为湖南省长沙市浏阳市田溪村制作的石头刻字作品,《田溪赋》、《蔡伦广场》、《亲子沙滩》。《田溪赋》刻字由本村乡贤:陈春明撰稿,陈攀先生亲手直接书写于石头之上,古朴浑厚,全文共计四百多字,采用竖排排版格式,发布时间:2016-11-05

中国民间艺术之乡石头刻字

这是石艺张为中国民间艺术之乡官山镇制作的石头刻字,文字字体由书法家毛笔手写,石艺张根据石头版面进行了合理排版设计。发布时间:2016-10-29

工业园石头刻字

石艺张为本市一处工业园区刻字《东风装备工业园》,位于红卫工业园内,该石头材质坚硬,表面不平整,刻字字体方正规矩,刻好这样的字体,需要一定的技巧,在版面布局上,标志和所阐述的内容作以区别,突出主题,充分利用石头面积合理布局,也不失章法,雕刻技巧上一般不可采用平底或尖底字。发布时间:2016-10-14

书法字体手工刻字

一副好的书法石头刻字作品,能很大程度提高当地文化氛围,所留下的石头刻字作品,在当时不光是一个显著的地理标识,刻字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人们对这个地点的第一直观影响,石头可以永久,那么石头上的书法也会随着时间历史而流传,那么好的书法刻字作品流传下去的是一个地区的文化历史。发布时间:2016-07-19

军区石头刻字

我们为湖北十堰一处军区制作的石头刻字作品,石头材质是晚霞红。雕刻内容《强军兴武 服务国防》,手工雕刻更能很好的表现出书法字的力度和笔法变化。发布时间:2016-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