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全国范围的手工刻字、石头刻字、摩崖石刻、景区刻字、景石刻字、书法刻字等刻字相关工程,咨询电话: 133 3986 8950

首页 > 案例展示

石板刻字招牌《圣象家具尊享馆》

发表时间:2012-04-27 来源:石艺张原创 次阅读

提示:请点击下面的小图片,可放大查看本文《石板刻字招牌《圣象家具尊享馆》》所展示的7张清晰大照片。

圣象家具尊享馆刻字

1.圣象家具尊享馆刻字

刻字加工

2.刻字加工

刻字细节-起基底

3.刻字细节-起基底

刻字步骤

4.刻字步骤

刻字步骤勾边

5.刻字步骤勾边

石板刻字公司标识

6.石板刻字公司标识

刻字细节

7.刻字细节

本作品是圣象家具尊享馆的厅堂LOGO招牌刻字,石板的材质是花岗岩中国绿,材质坚硬,刻字手法先是勾边,然后用尖头钎敲打雕琢出基底,本来平整的版面,更加显现出文字和图案更深的立体感觉,雕刻深度大约在2-4毫米。手机拍摄的加工照片,实物效果更好,贴在十堰一处圣象家具建材市场墙面上。

 

石板是用致密的岩石凿平或锯解而成的、厚度一般为20mm的石材。
装饰板材按表面加工程度可分为:平面平整、粗糙的粗面板材,表面平整、光滑的细面板材,表面平整、具有镜面光泽的镜面板材。
细面花岗石板材(表面光滑无光)主要用于建筑物外墙面、柱面、 台阶及勒脚等部位;镜面板材主要用于室内外墙面、柱面。大理石板主要用于室内装饰。
石板刻字最好用厚度在2厘米以上,有一定厚度的板材,如果放置在室外见阳光雨露的地方,石材的颜色最好选择天然色,不然后期石材会变色.

 

标签:石板刻字 招牌刻字
相关作品

石板刻字-毛泽东书法题词作品

石艺张制作的石板刻字-毛泽东书法题词作品《向雷锋同志学习》,可用于学校,机关,公司单位等墙壁悬挂。刻字作品尊重原作,细节部分不失真,很小的毛笔飞白也尽数保留,雕刻深度根据书法笔画的走势而变化,深浅不一。发布时间:2015-06-23

仿古招牌刻字

李二鲜鱼村仿古牌匾刻字作品,石艺张的牌匾一般采用整块木板雕刻,这块仿古牌匾长二米二,宽度六十九公分,是一整块实木木板,牌匾底色木板本色,上哑光清漆,文字阴刻,纯手工雕琢,并保留手工刻痕,使文字立体感觉强烈,入木三分,深度达到3公分左右,四边配以富贵不断图花边,描以大红,整个版面突出主题,大方典雅。发布时间:2013-08-10

酒店仿古招牌刻字

这是我们为十堰市《小户人家》酒店制作的刻字招牌,材料使用的是实木,纯手工刻制而成。对联刻字内容:小家小户好味道,乡里乡亲情更浓,横匾招牌:小户人家发布时间:2013-05-21

酒店招牌刻字

这是我们在丹江口市东方莱茵国际酒店招牌刻字作品,本作品是用采用半机械和半手工雕刻而成。由于下雨天拍摄,光线阴暗,其拍摄效果不是很好。发布时间:2013-04-29

石板刻字《福》

以本地的石材青石板材,刻字手法用阳刻,在基底上保留了手工雕琢的痕迹,与平面字体形成鲜明的对比。与石板刻字《和》配成一对,可用于悬挂室内装饰。发布时间:2012-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