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全国范围的手工刻字、石头刻字、摩崖石刻、景区刻字、景石刻字、书法刻字等刻字相关工程,咨询电话: 133 3986 8950

首页 > 案例展示

武当山永乐路路标石刻字

发表时间:2012-02-26 来源:石艺张原创 次阅读

提示:请点击下面的小图片,可放大查看本文《武当山永乐路路标石刻字》所展示的3张清晰大照片。

武当山永乐路路标石刻字实物

1.武当山永乐路路标石刻字实物

武当山永乐路路标石刻字原始图

2.武当山永乐路路标石刻字原始图

武当山永乐路路标石刻字效果图

3.武当山永乐路路标石刻字效果图

武当山沿路 路标石刻字,从丹江口进入武当山经老营镇到六里坪范围.石头是武当山本地山石,石质中性,色彩古朴,未经打磨修饰之天然石材,

这是一张我们在武当山永乐路刻字的照片,最后的实物图由于拍摄条件,加上石头放置太久落有灰尘,现场实物效果会好于拍摄的照片.刻字的书法文字是由十堰市知名书法家胡顺江先生书写.下面配有英文.
老营镇永乐路位于城区东侧,全长600米,道路沿线主要为行政事业单位以及居民区,整体环境相对较为僻静。

武当山简介

  位于湖北省西北部,在湖北丹江口市境内,是中国国家级风景名胜之一,方圆30多平方公里之内有72峰,峰奇谷险,风景秀丽。主峰天柱峰,海拔1612米,全山游程约60公里。
  武当山,古名太和山,相传为上古玄武(即真武)修仙得道飞升之地,有有非真武不足当之,故名。因此,武当山成为中国著名的道教胜地,历代道教名流曾在此修炼。据记载,唐太宗贞观年间即在灵应峰创建五龙祠。宋、元以来,代有开拓扩建。明成祖于永乐十年(1412)曾动用军夫30多万人在此大兴土木。现存的36处宫观大多是明代所建,是中国现存最完整、规模最大、等级最高的道教古建筑群。宫观内保存的各类神像、法器、经籍等都有较高的文物和艺术价值。

标签:石头刻字 标识刻字
相关作品

军区石头刻字

我们为湖北十堰一处军区制作的石头刻字作品,石头材质是晚霞红。雕刻内容《强军兴武 服务国防》,手工雕刻更能很好的表现出书法字的力度和笔法变化。发布时间:2016-05-17

四方山植物园景区石头刻字《竹山园

这是石艺张为十堰四方山特色植物园景区制作的刻字作品照片,其中竹山园,张湾园,郧阳园,武当山园​的石头景观刻字作品,均出自我们的手艺。发布时间:2016-02-20

普通石头刻字(可订购)

这是石艺张为清真穆斯林做的石头刻字作品,石头是甘肃兰州客户自己提供的当地普通石头,在去年穆斯林斋戒月的时候,通过快递邮寄方式送过来,让我们刻字雕刻阿拉伯语文字。发布时间:2016-01-02

十堰黄龙镇双丰村石头刻字

石艺张为十堰市黄龙镇双丰村制作的普法教育中国梦石头刻字。石头是当地青石,立于移民安置小区花坛内,刻字内容以普法宣传为主。发布时间:2015-12-18

石头刻字-大西沟

石艺张几年前为十堰市张湾区大西沟制作的石头刻字作品。刻字内容大西沟生态旅游区,文字是书法手写体,阴刻雕刻技法,石头立于大西沟入口路侧。发布时间:2015-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