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全国范围的手工刻字、石头刻字、摩崖石刻、景区刻字、景石刻字、书法刻字等刻字相关工程,咨询电话: 133 3986 8950

首页 > 案例展示

公司厂牌石刻字作品

发表时间:2013-10-13 来源:石艺张原创 次阅读

提示:请点击下面的小图片,可放大查看本文《公司厂牌石刻字作品》所展示的5张清晰大照片。

厂牌石刻字

1.厂牌石刻字

厂牌石刻字未上色

2.厂牌石刻字未上色

公司标志logo细节部分

3.公司标志logo细节部分

公司刻字照片

4.公司刻字照片

刻字施工现场

5.刻字施工现场

这是我们为湖北郧府薯业有限公司厂牌石(门牌石)刻字作品,石头是花岗岩石质,长度将近10米,放置在该公司大门口绿化带草坪之上,刻字石既当风景石,又可以作为公司形象展示,刻字文字由十堰市著名书法家黄家喜先生书写,题刻有该公司商标logo,细节部分也很好的保留,刻字书法用阳刻,勾边起圆融的弧度,整个大字凸出笔力饱满.
该公司简介:

湖北郧府薯业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西北部,风景秀丽的武当山北麓,烟波浩瀚的汉江之滨。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是以薯类精深加工为主,集薯类食品研发、生产、销售及薯类新品种选育与推广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型、农业科技型产业化龙头企业。
公司引进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全自动、全封闭生产线,引进行业高科技专业技术人才,生产出的红薯淀粉、红薯粉条、红薯方便粉丝、薯类休闲食品、其他薯类有机食品等系列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公司总投资(一、二期)约1.2亿元,已建成年加工鲜薯20万吨,可生产精制红薯淀粉1万吨、各种规格红薯粉丝6000吨、方便粉丝“三合汤”4500万桶、其他薯类食品(红薯全粉、薯酥、薯粥、薯片等)3000余吨,年产值数亿元;红薯基地30万亩。实现利税数千万元,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同时带动郧县及周边红薯产业蓬勃发展。

标签:公司刻字 石头刻字
相关作品

军区石头刻字

我们为湖北十堰一处军区制作的石头刻字作品,石头材质是晚霞红。雕刻内容《强军兴武 服务国防》,手工雕刻更能很好的表现出书法字的力度和笔法变化。发布时间:2016-05-17

四方山植物园景区石头刻字《竹山园

这是石艺张为十堰四方山特色植物园景区制作的刻字作品照片,其中竹山园,张湾园,郧阳园,武当山园​的石头景观刻字作品,均出自我们的手艺。发布时间:2016-02-20

普通石头刻字(可订购)

这是石艺张为清真穆斯林做的石头刻字作品,石头是甘肃兰州客户自己提供的当地普通石头,在去年穆斯林斋戒月的时候,通过快递邮寄方式送过来,让我们刻字雕刻阿拉伯语文字。发布时间:2016-01-02

十堰黄龙镇双丰村石头刻字

石艺张为十堰市黄龙镇双丰村制作的普法教育中国梦石头刻字。石头是当地青石,立于移民安置小区花坛内,刻字内容以普法宣传为主。发布时间:2015-12-18

石头刻字-大西沟

石艺张几年前为十堰市张湾区大西沟制作的石头刻字作品。刻字内容大西沟生态旅游区,文字是书法手写体,阴刻雕刻技法,石头立于大西沟入口路侧。发布时间:2015-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