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全国范围的手工刻字、石头刻字、摩崖石刻、景区刻字、景石刻字、书法刻字等刻字相关工程,咨询电话: 133 3986 8950

首页 > 石艺张博客 > 石头文化

中国花岗岩石头石材介绍

时间:2014-11-12 浏览次数: 打印

中国花岗岩按照颜色系列分为:【白色系】 【黑色系】 【灰色系】 【红色系】 【黄色系】 【蓝色系】 【绿色系】 【青色系】 花岗岩(Granite),大陆地壳的主要组成部分,是一种岩浆

中国花岗岩按照颜色系列分为:【白色系】 【黑色系】 【灰色系】 【红色系】 【黄色系】 【蓝色系】 【绿色系】 【青色系】

 花岗岩(Granite),大陆地壳的主要组成部分,是一种岩浆在地表以下凝结形成的火成岩,主要成分是长石和石英。花岗岩的语源是拉丁文的granum,意思是谷粒或颗粒。因为花岗岩是深成岩,常能形成发育良好、肉眼可辨的矿物颗粒,因而得名。花岗岩不易风化,颜色美观,外观色泽可保持百年以上,由于其硬度高、耐磨损,除了用作高级建筑装饰工程、大厅地面外,还是露天雕刻的首选之材。

编号:602#
产地:福建
白色系 

花岗岩(白色系)

编号:655# 
产地:福建
白色系 

花岗岩石材

石材:安海白 (编号G636)
产地:福建

花岗岩

未完待续……

声明:本文章内容属于分享和交流不作商业用途,如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标签:花岗岩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