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全国范围的手工刻字、石头刻字、摩崖石刻、景区刻字、景石刻字、书法刻字等刻字相关工程,咨询电话: 133 3986 8950

首页 > 案例展示

门牌石厂牌刻字

发表时间:2017-05-25 来源:石艺张原创 次阅读

提示:请点击下面的小图片,可放大查看本文《门牌石厂牌刻字》所展示的12张清晰大照片。

厂牌刻字

1.厂牌刻字

门牌石刻字

2.门牌石刻字

刻字细节 (5)

3.刻字细节 (5)

刻字细节 (4)

4.刻字细节 (4)

刻字细节 (3)

5.刻字细节 (3)

刻字细节 (2)

6.刻字细节 (2)

标志图案刻字

7.标志图案刻字

印章落款刻字

8.印章落款刻字

刻字施工上色中

9.刻字施工上色中

刻字未上色

10.刻字未上色

刻字细节

11.刻字细节

商标图案刻字

12.商标图案刻字

 石艺张为湖北双鸥汽车饰件有限公司门牌石制作的刻字作品,石头放置于龙门工业园区,公司将于近期迁址至新工厂,该门牌石头长9米,高1.7米,基座长10米多,高七十多公分,底座用黑色石材贴面。

刻字文字《湖北双鸥》由著名书法家黄家喜先生书写,雕刻深浅适度,作品大气磅礴,刻字布局合理有度,充分体现出书法文字的魅力。

湖北双欧公司概况介绍:

湖北双鸥汽车饰件有限公司隶属三环集团,始建于1969年11月7日,是与东风汽车公司同步建设,在国内有着四十多年发展历程,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专业生产汽车塑料内、外饰件的骨干企业之一,是湖北省科技创新型企业。

公司具有雄厚的产品研发能力、完善的检测手段和精益的制造技术,建有"一个中心、两大基地",即:省级规模的独立研发机构-技术中心,十堰、合肥两大生产基地。拥有500余台(套)先进的工装设备,以注塑、抽吸、模压、PU发泡、涂装、水转印等六大国内先进的工艺技术为支撑,在十堰、合肥两大生产基地所生产的方向盘、仪表板、保险杠、地毯、遮阳板、门护板、天窗、隔音隔热垫等系列饰件产品,覆盖重卡、轻卡、轿车、微卡系列车型,主要为东风系统、柳汽、江淮、奇瑞、力帆、庆铃、广汽日野等国内主要主机厂配套,年生产能力达50-100万辆份。所创"双鸥"、"大众""武当山"商标为湖北省著名商标,是十堰市人民政府重点支持的"双亿工程"优质发展型企业。

公司始终秉承“顾客满意为永恒追求”的经营理念,坚持深化内部改革,积极导入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科学的管理手段提升品质保障能力。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和OHSM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以及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公司内部以OA、ERP、PDM为平台搭建了信息化管理体系,被评为湖北省信息化优秀示范企业。公司多次被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授予“文明单位”称号;被湖北省国税局评为“百佳纳税人”;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授予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年被东风公司等主机厂评为“优秀供应商”。

积淀四十多年的建设成就,胸怀百年伟业的壮志梦想,湖北双鸥将立足十堰,面向全国,不断向更高更新的目标展翅翱翔!

标签:厂牌刻字 门牌刻字
相关作品

公司厂牌门牌刻字

湖北远大郧阳低碳科技公司厂牌门牌刻字。公司厂牌门牌一般多使用大理石贴面,刻字采用勾边起阳刻技法,石材厚度一般在两公分,雕刻深度能达到一公分以上,并在字边起一定的弧度,使刻字发布时间:2015-06-26

单位公司门牌刻字

这是石艺张为十堰市审计局制作的门牌刻字,门牌石是使用花岗岩贴面,厚度2公分,在贴面石材上雕刻,要体现出字体的美感,必须用勾边阴阳结合刻字书法,字勾边达到一定深度后,起一定弧度,这样刻出来的东西,文字饱满圆融,富有一定的立体感。发布时间:2014-10-22

湖北巨隆锻造有限公司厂牌刻字

这是我们为湖北巨隆锻造有限公司的厂牌刻字作品.在该公司门口厂牌展示区,刻有该公司的标志logo加上中文和英文.刻字的文字字体选用行楷加粗,整个刻字大气,很好的展发布时间:2013-09-28

公司厂牌刻字

公司厂牌刻字,这个公司的厂牌是用红色大理石石材贴面制作的,长度将近10米,石材不是很厚,一个大字75厘米左右,刻字雕刻深度达到6-8厘米,文字用行楷电脑字体,立体感强烈。发布时间:2013-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