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全国范围的手工刻字、石头刻字、摩崖石刻、景区刻字、景石刻字、书法刻字等刻字相关工程,咨询电话: 133 3986 8950

首页 > 案例展示

公司厂牌刻字

发表时间:2013-07-10 来源:石艺张原创 次阅读

提示:请点击下面的小图片,可放大查看本文《公司厂牌刻字》所展示的5张清晰大照片。

公司刻字

1.公司刻字

公司厂牌刻字细节

2.公司厂牌刻字细节

公司厂牌刻字

3.公司厂牌刻字

公司厂牌标识刻字

4.公司厂牌标识刻字

公司厂牌刻字

5.公司厂牌刻字

公司厂牌刻字,这个公司的厂牌是用红色大理石石材贴面制作的,长度将近10米,石材不是很厚,一个大字75厘米左右,刻字雕刻深度达到6-8厘米,文字用行楷电脑字体,立体感强烈。

该公司简介

湖北冠合车桥有限公司
简 介

湖北冠合车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前身为十堰隆硕工贸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公司位于湖北十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神鹰工业园内,占地面积30000平米,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汽车车桥及其零部件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拥有员工80余人,其中高级管理人员5名,具有高级职称的研发、技术人员4名。生产设备60余台套,具有自动生产(装配)流水线、自动涂装流水线。年生产汽车车桥及相关产品6万套。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QCD管理为基准,不断创新管理理念和服务理念。通过产、学、研相结合的经营模式,不断开发、生产出符合市场需求的高质量、多品种的中、重型车桥。公司于2004年11月通过ISO90001质量体系认证,于2008年7月通过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与此同时,公司持续引进科学化的管理方法,实行全方位管控,确保生产出来的每一件产品符合工艺标准和质量要求。优异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保障措施赢得了用户信赖。“只有更好,没有最好”是冠合车桥全员的不懈追求。“冠合车桥”是承载着供、需双方的和谐、双赢之桥。我们将始终秉承“发展才是硬道理,完善才是硬指标”的指导理念,同所有给予我公司支持、关心、信任的同仁及客户构筑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几年来,冠合车桥的市场占有率得到不断拓展和充实,先后与东风汽车公司、随州专汽、陕西重汽形成了唇齿相依合作关系。同时,冠合车桥也受到了东南亚用户的青眯,销量逐年上升。
立足现实,展望未来,冠合车桥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以诚信求合作”,锐意进取,开拓奋进。冠合人有信心、有能力人与业界知己携手并进,开创新的精彩。

地址:十堰市经济开发区神鹰工业园

标签:刻字 厂牌刻字 公司刻字
相关作品

鬼谷子旅游区景点刻字

石艺张为山东临沂蒙山鬼谷子文化旅游区,制作雕刻的鬼谷子景点序列石刻。鬼谷子文化旅游区内怪石嶙峋,景点题名寓意深刻考究,刻字内容与鬼谷子文化贴切结合,由北京专业的旅游文化建设单位做出的规划设计,所有的书法文字内容集字所得。发布时间:2016-09-30

博物馆门牌石书法刻字

石艺张为尧治河雕刻制作的刻字作品《尧治河农耕文化博物馆》。作为门牌石的书法刻字,所对应书法作品,应当尊重书法款式,整块石头就是我们的纸面,书法作品要留白,那么石头刻字也要上下左右留合适的空间,文字间距摆布,根据毛笔书写笔意,合理布置,这样做出来的石头刻字才不失书法文化之根本。发布时间:2016-09-27

书法刻字作品《日月广场》

一副好的书法石头刻字作品,现场观看的视觉是刻下去的阴刻,雕刻的富有深度,刻字字底弧度随着文字书写走势而变化,雕刻深度随着笔画粗细而深浅不一,从拍摄的照片上观察到,整个刻字像是凸出在石头表面,感觉文字已经浮出石头表面,刻字圆融饱满,看起来像阳刻,实际上是阴刻刻下去的。发布时间:2016-09-23

小区精神文化建设刻字

小区精神文化建设石头刻字作品。位于石艺张市炉子沟村搬迁安置小区,石头摆布以及刻字内容由石艺张协助摆放策划文字内容。发布时间:2016-09-11

书法字体手工刻字

一副好的书法石头刻字作品,能很大程度提高当地文化氛围,所留下的石头刻字作品,在当时不光是一个显著的地理标识,刻字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人们对这个地点的第一直观影响,石头可以永久,那么石头上的书法也会随着时间历史而流传,那么好的书法刻字作品流传下去的是一个地区的文化历史。发布时间:2016-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