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全国范围的手工刻字、石头刻字、摩崖石刻、景区刻字、景石刻字、书法刻字等刻字相关工程,咨询电话: 133 3986 8950

首页 > 案例展示

丹江口摩崖石刻

发表时间:2017-10-02 来源:石艺张原创 次阅读

提示:请点击下面的小图片,可放大查看本文《丹江口摩崖石刻》所展示的10张清晰大照片。

整体摩崖石刻照片

1.整体摩崖石刻照片

摩崖石刻近照片

2.摩崖石刻近照片

摩崖石刻照片

3.摩崖石刻照片

摩崖石刻照片

4.摩崖石刻照片

摩崖石刻施工现场

5.摩崖石刻施工现场

摩崖石刻施工照片

6.摩崖石刻施工照片

摩崖石刻施工照片

7.摩崖石刻施工照片

摩崖石刻施工照片

8.摩崖石刻施工照片

摩崖石刻施工照片

9.摩崖石刻施工照片

摩崖石刻施工中照片

10.摩崖石刻施工中照片

丹江口二桥处山体摩崖石刻位于丹郧县路汉丹港侧对岸,刻字内容有《丹江口》、上善若水印章、南水北调 中线源头、丹江口城市标识。
山体前身是一处采石场,岩石材质软硬不均,属于页岩性质,在受限的山体岩面条件,合理的布局刻字内容,该山体摩崖石刻由石艺张制作雕刻,于2017年7月1日前完工,共用时三个多月。施工采用吊篮上下的施工方案,刻字采用阴刻雕刻技法,雕刻深度50公分左右,整个作品大气磅礴,获得建设建单位的充分认可。 

标签:摩崖石刻
相关作品

尧治河摩崖石刻《龙》

石艺张为尧治河之绝壁摩崖石刻制作的《龙》。 由于石刻处于绝壁,只能拍摄出远景的照片。发布时间:2014-10-22

郧西旅游景区七夕天河广场摩崖石刻

这是我们在郧西七夕旅游景区天河完成的悬崖刻字作品,整个工程规模大,也具有一定的危险性,是一个地图展示形式。因整个面积较大,整个拍摄的话拍摄会不清晰,所以使用截图方式拍摄,天河整个摩崖石刻长40多米,刻字的时候人都是悬在半空中,身上还要系一根绳子,坡度太堵,需要有架子固定在石头上,才方便施工。每到移动的时候,架子就要转移发布时间:2013-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