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全国范围的手工刻字、石头刻字、摩崖石刻、景区刻字、景石刻字、书法刻字等刻字相关工程,咨询电话: 133 3986 8950

首页 > 案例展示

重庆园林景观刻字作品

发表时间:2017-10-02 来源:石艺张原创 次阅读

提示:请点击下面的小图片,可放大查看本文《重庆园林景观刻字作品》所展示的15张清晰大照片。

园林景观刻字

1.园林景观刻字

刻字细节

2.刻字细节

刻字细节

3.刻字细节

刻字细节局部

4.刻字细节局部

刻字细节局部

5.刻字细节局部

刻字细节局部

6.刻字细节局部

门对联牌匾刻字

7.门对联牌匾刻字

门对联牌匾刻字

8.门对联牌匾刻字

景观石头刻字

9.景观石头刻字

景观石头刻字

10.景观石头刻字

对联刻字

11.对联刻字

刻字细节

12.刻字细节

对联刻字

13.对联刻字

刻字未上色

14.刻字未上色

图标刻字

15.图标刻字

 石艺张为重庆市永川区一处庄园雕刻的园林景观刻字作品《仁和园》。有门牌石,景观石,也有对联牌匾。
文字内容都是知名书法家题写,石艺张雕刻也比较走心,大部分都是纯手工刻字,最能体现传统手艺技法,石艺张对这次的刻字作品是比较满意的。
园无石不秀,那么园林放置石头还需雕刻题写文字,以增添人文气息,那么整个景致就活跃起来了。

标签:刻字 园林刻字
相关作品

石头刻字作品《安河口》

石艺张为十堰市一处乡村,制作的石头刻字作品《安河口》。发布时间:2017-07-29

石头刻字作品《佛道广场》

石艺张为一处景点制作的石头刻字作品《佛道广场》,石头材质花岗岩荒料石,长约8米,高约1.6米,文字内容由书法家题写。发布时间:2017-07-17

景点石头刻字《西城山》

石艺张为丹江口市西城山制作雕刻的石头刻字作品《西城山》,字体由书法作品 集字而成,书法文字刻字尽量使用手写体,能很大程度的体现出传统书法文字的魅力,也很好的展示出地名景点,提升一处人文景观文化氛围。发布时间:2017-06-09

门牌石厂牌刻字

发布时间:2017-05-25

灵璧石刻字《福地》

石艺张制作的灵璧石刻字《福地》,位于官山镇民歌文化广场中央镇中心之地,石头长约6米,形状奇异,形似滕龙,状若奔牛。发布时间:2017-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