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全国范围的手工刻字、石头刻字、摩崖石刻、景区刻字、景石刻字、书法刻字等刻字相关工程,咨询电话: 133 3986 8950

首页 > 案例展示

园林景点石头刻字

发表时间:2017-10-03 来源:石艺张原创 次阅读

提示:请点击下面的小图片,可放大查看本文《园林景点石头刻字》所展示的25张清晰大照片。

园林景点刻字

1.园林景点刻字

园林景点刻字

2.园林景点刻字

刻字细节

3.刻字细节

园林景点刻字

4.园林景点刻字

园林景点刻字施工照片

5.园林景点刻字施工照片

襄阳刻字

6.襄阳刻字

随州刻字

7.随州刻字

孝感刻字

8.孝感刻字

天门刻字

9.天门刻字

武汉刻字

10.武汉刻字

湖北卫视刻字

11.湖北卫视刻字

咸宁刻字

12.咸宁刻字

黄冈刻字

13.黄冈刻字

鄂州刻字

14.鄂州刻字

黄石刻字

15.黄石刻字

荆州刻字

16.荆州刻字

仙桃刻字

17.仙桃刻字

潜江刻字

18.潜江刻字

宜昌刻字

19.宜昌刻字

荆门刻字

20.荆门刻字

保康刻字

21.保康刻字

尧治河刻字

22.尧治河刻字

神农架刻字

23.神农架刻字

恩施刻字

24.恩施刻字

十堰刻字

25.十堰刻字

 “春满楚天”电视艺术林园林位于襄阳市保康县尧治河村,园中刻字由石艺张雕刻制作。主景点入口处是书法家杨斌庆题写内容湖北电视艺术林《春满楚天》门牌石,园中各处奇石林立,分布成湖北各地级市地理位置,合理利用石头刻字面积,镌刻电视台图标和名称。

“春满楚天”电视艺术林简介

第四片湖北省“春满楚天”电视艺术林位于湖北襄阳保康县尧治河村滴水岩小区,由湖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与中共保康县、县政府共同过发起,湖北省政协原副主席、原襄樊市委书记杨斌庆提名,全国各级电视艺术工作者共同植种,尧治河村规划投资建设,占地25亩。该园林以湖北省地图为蓝本,精心布局、巧妙设计,将石板路作为我省17地市的分界,将各市州广播电视台台标镌刻在奇石之上,即标志鲜明,又与林间山色浑然一体,寓意了湖北电视人播种春天、扎根人民、服务社会的艺术追求。 


湖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中共保康县委、县人民政府
中共保康县尧治河村委员
2017年5月

雕刻标识和电视台名称刻字有(排名不分先后):襄阳、随州、孝感、天门、武汉、湖北卫视、咸宁、黄冈、鄂州、黄石、荆州、仙桃、潜江、宜昌、荆门、保康、尧治河、神农架、恩施、十堰基本涵盖了湖北省各市电视台。

标签:石头刻字 园林刻字
相关作品

石头刻字作品《安河口》

石艺张为十堰市一处乡村,制作的石头刻字作品《安河口》。发布时间:2017-07-29

石头刻字作品《佛道广场》

石艺张为一处景点制作的石头刻字作品《佛道广场》,石头材质花岗岩荒料石,长约8米,高约1.6米,文字内容由书法家题写。发布时间:2017-07-17

景点石头刻字《西城山》

石艺张为丹江口市西城山制作雕刻的石头刻字作品《西城山》,字体由书法作品 集字而成,书法文字刻字尽量使用手写体,能很大程度的体现出传统书法文字的魅力,也很好的展示出地名景点,提升一处人文景观文化氛围。发布时间:2017-06-09

校园景观石头刻字

石艺张为十堰市十六中校园内景石刻字,由于刻字完成,后期上色小编没有在现场,故无完成后上色的刻字照片,只有我们在工作时候拍的照片,以后有机会了补上。发布时间:2016-12-21

《五龙太极》手工石头刻字

石艺张为官山镇吕家河生态文化旅游区制作的《五龙太极》石头手工刻字作品。石头材质:本地产青石,石头尺寸:2.5米X1.8米高,文字字体:雪君电脑体,刻字技法:纯手工刻字,每个字平均四十公分大小,并刻有图标和小字。发布时间:2016-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