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全国范围的手工刻字、石头刻字、摩崖石刻、景区刻字、景石刻字、书法刻字等刻字相关工程,咨询电话: 133 3986 8950

首页 > 案例展示

广西南宁石头刻字作品

发表时间:2018-08-15 来源:石艺张原创 次阅读

提示:请点击下面的小图片,可放大查看本文《广西南宁石头刻字作品》所展示的15张清晰大照片。

书法石头刻字作品

1.书法石头刻字作品

书法石头刻字细节

2.书法石头刻字细节

石头刻字细节

3.石头刻字细节

石头刻字细节

4.石头刻字细节

石头刻字细节

5.石头刻字细节

石头刻字细节

6.石头刻字细节

石头刻字细节

7.石头刻字细节

石头刻字细节

8.石头刻字细节

石头刻字细节

9.石头刻字细节

石头刻字细节

10.石头刻字细节

刻字未上色

11.刻字未上色

书法刻字细节未上色

12.书法刻字细节未上色

书法刻字细节未上色

13.书法刻字细节未上色

书法刻字细节未上色

14.书法刻字细节未上色

书法刻字细节未上色

15.书法刻字细节未上色

石艺张为广西南宁市一公司单位制作的石头刻字作品,石头材质黄蜡石类,长约3米,高1.7米,文字内容由书法家题写,刻字内容:《自强奋进 永争第一 》,周榕林书及印章。
石头放置于公司单位办公大楼对面绿化处,该石头书法刻字作品最大程度保留书法家书写墨迹,细节到位,雕刻的深浅会随笔画走势变化,富有极强的艺术效果,刻字作品效果出众,得到业主的充分认可。
刻字朋友圈截图

书法家简介:
周榕林,1942年生于桂林,高级工艺美术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广西文史研究馆馆员,广西艺术品收藏协会常务副会长,南宁红荔书画院理事。曾任广西科技书画院院长、广西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广西书法家协会理事、广西书法家协会评审委员会委员。1988年组建广西青年书法家协会、广西科技书画院,任主席、院长。

标签:石头刻字 书法刻字
相关作品

湖南邵阳景区石头刻字

石艺张为湖南邵阳市一处龙山峡谷漂流景区制作的石头刻字作品,石头是景区建设时候就地取材于峡谷河道现有的自然石头,用挖机刨出后吊用到合适的位置,树立起来,刻字字体大多采用书法书写简体字。发布时间:2018-05-21

美丽乡村石头刻字

石艺张为凉水河镇制作的石头刻字,凉水河政府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提高人们居住环境,开发美丽乡村产业发展规划。沿路村庄利用山体周边石头资源,树立景观石刻字以美化环境,创造人文景观。发布时间:2018-02-07

广州书法刻字作品

石艺张为广州书法家梁瑛明先生制作的石板刻字作品,书法内容由书法家梁瑛明题写,刻字很好的保留了书法的韵味,细节都得到保留,最后制作了拓片(非专业制作的拓片)。发布时间:2018-02-04

杭州书法石头刻字作品

石艺张为杭州西兴中学制作的石头刻字作品,刻字内容有西冷印社江吟题写《求真致远》,李凤刚先生题写颜体书法《诗画西兴 造化心源》。《求真致远》刻与杭州西兴中学校园入口花坛处,石头材质天然花岗岩,《诗画西兴 造化心源》刻的是校园一处半弧形影壁墙。发布时间:2017-12-25

苏州石头刻字作品

石艺张为苏州大学制作的石头刻字作品,石头材质是灵璧石,灵璧石一般造型奇特,沟壑交错,没有合适的刻字面,只有在石头表面适合刻字的平面上,选择合适的地方来进行刻字,石头一面刻有《匠心》二字,另一面刻有《求真》二字及书法家题名落款,在门楣上刻园林的名字《知著园》,都是采用纯手工的刻字技法。发布时间:2017-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