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全国范围的手工刻字、石头刻字、摩崖石刻、景区刻字、景石刻字、书法刻字等刻字相关工程,咨询电话: 133 3986 8950

首页 > 案例展示

广东清远英德景区刻字

发表时间:2018-05-21 来源:石艺张原创 次阅读

提示:请点击下面的小图片,可放大查看本文《广东清远英德景区刻字》所展示的15张清晰大照片。

刻字照片

1.刻字照片

刻字细节

2.刻字细节

刻字细节

3.刻字细节

刻字细节

4.刻字细节

刻字细节

5.刻字细节

刻字细节

6.刻字细节

刻字细节

7.刻字细节

刻字细节未上色

8.刻字细节未上色

刻字细节未上色

9.刻字细节未上色

刻字细节未上色

10.刻字细节未上色

刻字细节未上色

11.刻字细节未上色

小字书法刻字

12.小字书法刻字

刻字细节

13.刻字细节

刻字细节

14.刻字细节

刻字细节

15.刻字细节

石艺张为广东清远英德尧山天门沟九州驿站景区制作的石头刻字作品,石头是连着山体自然形成的,正好位于景区入口处,利用这块天然石头雕刻景区招牌,刻字内容由书法家鲍方义书写,正面文字随着石头形状摆布,后面打磨出可以刻字的面积,刻有长篇书法小字《天门沟序》。

九州驿站——英德天门沟站。位于英德市英西走廊上的尧山脚下,由英德市英西走廊上的尧山脚下一廊高山森林峡谷景区两大产品组成。
天门沟站古称尧山驿栈,是古西京驿道上地属含光县(今英德含光镇)的一个站点。尧山,因尧帝南巡游历驻足而得名,面积30多平方公里,山高海拔近1100米,由800米以下的过渡性原始阔叶林和900米以上的高山野生草甸植被覆盖,生长着珍稀野生动植物达4000多种,无人区的山中常年流水瀑布无数,自然景色四季分明。
天门沟位于尧山的西部(又称尧西,地属英德石牯塘镇),全程6000余米分九站一廊,垂直落差达900米,沟中的原始生态是尧山生态环境的集中体现。早在公元2000年就划入石门台自然保护区的实验区域,与周边200多平方公里的群山一道正在成为省内面积最大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天门沟内的泉水更是一绝,可谓清甜润泽于一体,有着众多不老的传说,其本质为天然活性软水,出于重度石灰岩地质的英德地区不可谓是上天的恩赐,以其非凡的活性维系着山里人世代的健康。
九州驿站在现代看来当是都市人的歇息站,对于一个久居石屎森林中的都市人而言,置身于森林怀抱中的驿站树屋温泉、流水瀑布、田园乡野·..作为人生旅途上的歇息点和新的出法点正是恰如其分,并希望值此重新唤醒人们对我们本来家园的记忆。

标签:石头刻字 景区刻字
相关作品

湖南邵阳景区石头刻字

石艺张为湖南邵阳市一处龙山峡谷漂流景区制作的石头刻字作品,石头是景区建设时候就地取材于峡谷河道现有的自然石头,用挖机刨出后吊用到合适的位置,树立起来,刻字字体大多采用书法书写简体字。发布时间:2018-05-21

美丽乡村石头刻字

石艺张为凉水河镇制作的石头刻字,凉水河政府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提高人们居住环境,开发美丽乡村产业发展规划。沿路村庄利用山体周边石头资源,树立景观石刻字以美化环境,创造人文景观。发布时间:2018-02-07

杭州书法石头刻字作品

石艺张为杭州西兴中学制作的石头刻字作品,刻字内容有西冷印社江吟题写《求真致远》,李凤刚先生题写颜体书法《诗画西兴 造化心源》。《求真致远》刻与杭州西兴中学校园入口花坛处,石头材质天然花岗岩,《诗画西兴 造化心源》刻的是校园一处半弧形影壁墙。发布时间:2017-12-25

苏州石头刻字作品

石艺张为苏州大学制作的石头刻字作品,石头材质是灵璧石,灵璧石一般造型奇特,沟壑交错,没有合适的刻字面,只有在石头表面适合刻字的平面上,选择合适的地方来进行刻字,石头一面刻有《匠心》二字,另一面刻有《求真》二字及书法家题名落款,在门楣上刻园林的名字《知著园》,都是采用纯手工的刻字技法。发布时间:2017-12-22

北京石头刻字作品

石艺张为北京新机场建设指挥部石头刻字作品,刻字内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原石头刻的有别的内容,较浅通过切割打磨去掉以前的刻字,重新处理抛光后再进行雕刻。发布时间:2017-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