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全国范围的手工刻字、石头刻字、摩崖石刻、景区刻字、景石刻字、书法刻字等刻字相关工程,咨询电话: 133 3986 8950

首页 > 案例展示

贵州茅台学院泰山石刻字

发表时间:2018-05-21 来源:石艺张原创 次阅读

提示:请点击下面的小图片,可放大查看本文《贵州茅台学院泰山石刻字》所展示的20张清晰大照片。

《茅台学院》刻字

1.《茅台学院》刻字

刻字细节

2.刻字细节

刻字细节

3.刻字细节

刻字细节

4.刻字细节

刻字细节

5.刻字细节

石头背面刻字

6.石头背面刻字

刻字细节

7.刻字细节

刻字细节

8.刻字细节

刻字细节

9.刻字细节

刻字细节

10.刻字细节

刻字细节

11.刻字细节

刻字细节

12.刻字细节

刻字细节

13.刻字细节

刻字细节

14.刻字细节

刻字细节

15.刻字细节

刻字细节

16.刻字细节

刻字细节未上色

17.刻字细节未上色

刻字细节未上色

18.刻字细节未上色

刻字细节未上色

19.刻字细节未上色

刻字细节未上色

20.刻字细节未上色

石艺张为贵州茅台学院制作的石头刻字作品,《茅台学院》门牌石石质是泰山石,长约13.9米,高2.9米,石头正面形状天然形成纹理丰富,如山水画面般的自然景观,是一块不可多得的泰山自然景观石。刻字难度在于石头表面凸凹不平,还起层,刻字时候不可破坏刻字以为的石头表面,刻字过程中对石头纹理起层,易脱落的部分做加固处理,石头背面较为平整,由人工修整过的表面,后面刻《德才兼备 知行合一》校训内容。该石头刻字雕刻于二零一八年五月八日期间。
   石艺张用专业过硬的刻字技术,以实在做人的态度赢得了茅台院校领导一致好评,从而突破众多竞争对手,承接到这项泰山石刻字业务,石艺张刻字敢面向全国,靠得就是用专业技术来做事,实实在在的态度来做人。

茅台学院简介

茅台学院(Moutai Institute)是由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办,2017年5月23日经教育部批准设置的非营利性全日制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2017年招收首届本科生,2020年第四届本科生入校后,将实现5000人规模。学院坐落于“中国酒都”贵州省仁怀市南部新城,占地1076.2亩,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教学科研设施设备先进,图书资源充足丰富,校园信息化智慧化程度高,学习生活环境条件舒适便捷。

学院以工学为主,形成围绕酿酒产业链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特色专业集群,现设有白酒酿造工程(目录外)、酿酒工程、葡萄与葡萄酒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自动化、包装工程、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酒店管理13个本科专业。其中,白酒酿造工程获批进入省级“双万”一流专业建设行列;轻工技术与工程(白酒酿造)和社会学(酒人类学)两个获批省级重点特色学科。学院推进“5+3产教融合”(即5个学期基础课理论学习、3个学期实习实训实践)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建设,着力打造具有“茅台”特色的应用型高质量本科人才培养体系。

学院拥有一支专兼结合、实力较强的师资队伍。现有专任教师210人,其中教授等正高级职称17人,副教授等副高级职称36人,讲师等中级职称93人;博士24人(另外13人在职攻读博士学位),具有硕士学位167人;聘有酿酒大师、酿造师57位,国家级、省级评酒委员123位担任实习实训教师;此外,还特聘了相关学科专业的院士、长江学者等高层次专家和行业大师为特聘或客座教授;校外聘请优秀教师来校授课。

茅台学院秉承“立足茅台、服务酒业、报效国家、走向世界”的办学理念,坚持“小、精、高、特、开”的办学策略,以“德才兼备、知行合一”为校训,致力于培养服务茅台集团、乃至全国酒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年轻而又朝气蓬勃的茅台学院,正朝着与“茅台”品牌相适应、“行业一流、世界知名”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阔步前。


              2020年8月27日 
摘录于茅台学院官方网站
关于这块石头的刻字故事:http://www.shiyizhang.com/guanyuwomen/33.shtml

标签:石头刻字
相关作品

部队军队石头刻字案例

这是石艺张为部队军队这些军事机关单位制作过的石头刻字作品,石头刻字能永久的保存信息,更能体现出一种坚毅的思想精神。发布时间:2021-03-07

美丽新农村建设石头刻字作品

石艺张为一处建设美丽乡村建设中,所做的石头刻字作品案例,新农村文化建设尤为重要,可以刻画传统文化习俗,提升人们思想意识。发布时间:2021-03-04

公司门牌石头刻字《华阳制动》

石艺张为本市一处公司制作的门牌景观石头刻字《华阳制动》,石头材质晚霞红,长约七米,高两米,树立于该企业门口,作为门牌展示。发布时间:2020-10-09

公司门牌石头刻字《天舒生物》

这是石艺张为本市一处公司制作的门牌石头刻字《天舒生物》,石艺张为很多公司企业制作过门牌石刻字,企业公司的厂牌门牌可以精简名称,这样显得简约大气,朗朗上口,使人们更容易记住,门牌的刻字能很直观体现出一个公司企业的文化风格面貌发布时间:2020-10-07

村名地标石头刻字作品

石艺张为广东省河源市连平县油溪镇官桥村村名地标石头刻字作品,石头是本地产的黄蜡石和一块自然水冲石,石头经过清洗后,恢复漂亮的自然表面。村的两个入口处分别雕刻村名及时间落款,背面刻字:欢迎再次光临。发布时间:2019-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