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全国范围的手工刻字、石头刻字、摩崖石刻、景区刻字、景石刻字、书法刻字等刻字相关工程,咨询电话: 133 3986 8950

首页 > 案例展示

部队军队石头刻字案例

发表时间:2021-03-07 来源:石艺张原创 次阅读

提示:请点击下面的小图片,可放大查看本文《部队军队石头刻字案例》所展示的13张清晰大照片。

军区刻字《慑镇东南》

1.军区刻字《慑镇东南》

军区刻字《慑镇东南》

2.军区刻字《慑镇东南》

部队接待中心刻字

3.部队接待中心刻字

《警》刻字

4.《警》刻字

《警》刻字

5.《警》刻字

《醒》刻字

6.《醒》刻字

《醒》刻字

7.《醒》刻字

《能打胜仗》刻字

8.《能打胜仗》刻字

《作风优良》刻字

9.《作风优良》刻字

《强军兴武 服务国防》刻字

10.《强军兴武 服务国防》刻字

《强军兴武 服务国防》刻字

11.《强军兴武 服务国防》刻字

《军民融合 富国强军》刻字

12.《军民融合 富国强军》刻字

《军民融合 富国强军》刻字

13.《军民融合 富国强军》刻字

这是石艺张为部队军队这些军事机关单位制作过的石头刻字作品,石头刻字能永久的保存信息,更能体现出一种坚毅的思想精神。部队刻字内容当与时俱进,积极励志,能很好的诠释军队指挥作战的政治思想要求。

党的十八大明确提出了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基本要求。为贯彻落实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按照习主席“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指示和“能打仗、打胜仗”的要求,十八大之后,各军分区立足于不断提升民兵预备役部队的战斗力,增强军地建设协调发展的融合力,扩大军分区的影响力,从实抓起,创新发展,汇聚起强军兴武正能量。
科技兴军,需整合全社会资源,推动装备全面跃升。国防科技和武器装备领域,是军民融合发展的重点,也是衡量军民融合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军民融合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既是兴国之举,又是强军之策。成立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从顶层上加强对军民融合发展的统一领导,设置各省(区、市)军民融合发展机构,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

战鼓铿锵,战歌嘹亮。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人民军队向着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阔步迈进。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奋力推进新时代强军事业。中国军队,一路向前!(倪光辉 李龙伊)
 

摘录来源:人民日报

原标题:国防和军队建设,谱写强军兴军新篇章(全面深化改革这五年)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五周年述评之七

标签:部队刻字 军队刻字
相关作品

军区石头刻字

我们为湖北十堰一处军区制作的石头刻字作品,石头材质是晚霞红。雕刻内容《强军兴武 服务国防》,手工雕刻更能很好的表现出书法字的力度和笔法变化。发布时间:2016-05-17

青石手工刻字

这是我们制作的手工青石刻字作品,刻字内容:“军民融合 富国强军”,石头材质是当地青石,面平,刻字字体由书法家手写,雕刻技法纯手工。发布时间:2014-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