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全国范围的手工刻字、石头刻字、摩崖石刻、景区刻字、景石刻字、书法刻字等刻字相关工程,咨询电话: 133 3986 8950

首页 > 案例展示

公司门牌修复改字案例

发表时间:2021-03-06 来源:石艺张原创 次阅读

提示:请点击下面的小图片,可放大查看本文《公司门牌修复改字案例》所展示的11张清晰大照片。

修复好后的刻字照片

1.修复好后的刻字照片

原来的石头刻字

2.原来的石头刻字

修复施工铲除之前的刻字

3.修复施工铲除之前的刻字

修复施工铲除之前的刻字细节

4.修复施工铲除之前的刻字细节

把之前的刻字铲除掉

5.把之前的刻字铲除掉

把刻字范围进行抛光处理

6.把刻字范围进行抛光处理

整个石头进行清洗

7.整个石头进行清洗

新作的刻字未上色

8.新作的刻字未上色

刻字上色照片

9.刻字上色照片

刻字细节照片

10.刻字细节照片

刻好的照片与修复前对比

11.刻好的照片与修复前对比

石艺张为东风商用车公司厂牌石头《车辆工厂》改字修复案例,由于该公司升级更新,需要更换名称,原来《东风商用车 重卡新工厂》需要更名为《东风商用车 车辆工厂》,我们制定专业的石头修复方案,精心雕刻施工,最终呈现满意的刻字作品。

 东风商用车简介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起源于1969年成立的中国第二汽车制造厂,继承了东风品牌商用车事业的主体业务。东风商用车用信赖、专业、全球科技深耕制造工艺,不断开拓市场,赢得客户认可。东风商用车是中国领先的商用车品牌,正逐步建立覆盖全球的销售服务网络。
    东风商用车在中国拥有独立的研发和生产基地,其年产能达20万台。产品覆盖中重型卡车、发动机、驾驶室、车架、车桥、变速箱等关键总成。 其产品为长途运输、区域配送、城际运输、建筑工程及采矿业服务。东风商用车产品是专业运营商必备工具,满足现代社会及未来运营需求。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湖北省十堰市,拥有2.4万名员工,中国领先的独立技术中心及10家工厂、分(子)公司。东风商用车车辆工厂位于湖北省十堰市东风大道10号。

标签:刻字修复 刻字更改
相关作品

公司门牌石刻字案例

门牌石刻字案例《湖北宏乐》,门牌石头长约7.5米,高1.8米,石头材质晚霞红,字体由知名书法家黄家喜题写。雕刻好的一个字大约一米上下,石头上下左右都有合理留白,契合书法章法布局,图标logo与公司名称不同颜色,形成鲜明视觉对比。发布时间:2021-03-05

公司门牌石头刻字《华阳制动》

石艺张为本市一处公司制作的门牌景观石头刻字《华阳制动》,石头材质晚霞红,长约七米,高两米,树立于该企业门口,作为门牌展示。发布时间:2020-10-09

东风公司石刻刻字

这是我们为东风公司新工厂车辆交付中心刻字作品,刻字内容是:“东风商用车公司车辆交付中心”,石头大约十几米长,石头形状像一辆大卡车,石头由该公司内部自己选购,石头材质雪花白,,字体纯手工刻字,一个文字大约70公分左右,深度3-5厘米,刻字手法:V形起底,内容字体:电脑体之综艺体,与该公司一贯使用的字体风格一致,整个刻字作发布时间:2013-06-04

东风公司石头刻字

这是我们为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赠送给东风公司的景观石刻字作品,刻字内容:“中国的东风,世界的东风”,刻字字体中隶书,东风二字是东风公司的标示,是毛泽东题写的手写体,石头高约9米,大字是纯手工刻字。发布时间:2013-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