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全国范围的手工刻字、石头刻字、摩崖石刻、景区刻字、景石刻字、书法刻字等刻字相关工程,咨询电话: 133 3986 8950

首页 > 案例展示

公司门牌石刻字案例

发表时间:2021-03-05 来源:石艺张原创 次阅读

提示:请点击下面的小图片,可放大查看本文《公司门牌石刻字案例》所展示的10张清晰大照片。

门牌石刻字

1.门牌石刻字

门牌石雕刻

2.门牌石雕刻

门牌石刻字细节

3.门牌石刻字细节

标志标识刻字雕刻

4.标志标识刻字雕刻

刻字细节照片

5.刻字细节照片

刻字细节照片

6.刻字细节照片

刻字细节照片

7.刻字细节照片

刻字细节照片

8.刻字细节照片

书法家落款

9.书法家落款

刻字施工中照片

10.刻字施工中照片

这是石艺张为湖北宏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制作的门牌石刻字案例《湖北宏乐》,门牌石头长约7.5米,高1.8米,石头材质晚霞红,字体由知名书法家黄家喜题写。
现在很多大型公司企业,需要在公司门口醒目位置,竖立门牌石,以彰显公司实力,提高企业形象,那么雕刻文字尤为重要,公司名字一般比较长,如果全部名称刻在石头上,石头面积有限,全部刻上,字会比较小,显得拥挤小气,不能充分体现出公司的高大形象,我们一般建议精简内容,只刻三五个字,能突出公司名称的内容即可,这样出来的效果不仅大气磅礴,而且简洁明快使人们更容易记忆深刻,对周边区域地理位置上就能形成一个很明显的地标参照物。
雕刻好的一个字大约一米上下,石头上下左右都有合理留白,契合书法章法布局,图标logo与公司名称不同颜色,形成鲜明视觉对比。由知名书法家题写的毛笔字,笔法流畅有力!通过刻字技艺的二次深化创作加工,更能体现出整个书写文字的气势和力道。

标签:公司刻字 门牌石刻字
相关作品

公司门牌石头刻字《华阳制动》

石艺张为本市一处公司制作的门牌景观石头刻字《华阳制动》,石头材质晚霞红,长约七米,高两米,树立于该企业门口,作为门牌展示。发布时间:2020-10-09

公司门牌石头刻字《天舒生物》

这是石艺张为本市一处公司制作的门牌石头刻字《天舒生物》,石艺张为很多公司企业制作过门牌石刻字,企业公司的厂牌门牌可以精简名称,这样显得简约大气,朗朗上口,使人们更容易记住,门牌的刻字能很直观体现出一个公司企业的文化风格面貌发布时间:2020-10-07

公司厂牌门牌刻字

湖北远大郧阳低碳科技公司厂牌门牌刻字。公司厂牌门牌一般多使用大理石贴面,刻字采用勾边起阳刻技法,石材厚度一般在两公分,雕刻深度能达到一公分以上,并在字边起一定的弧度,使刻字发布时间:2015-06-26

单位公司门牌刻字

这是石艺张为十堰市审计局制作的门牌刻字,门牌石是使用花岗岩贴面,厚度2公分,在贴面石材上雕刻,要体现出字体的美感,必须用勾边阴阳结合刻字书法,字勾边达到一定深度后,起一定弧度,这样刻出来的东西,文字饱满圆融,富有一定的立体感。发布时间:2014-10-22

公司厂牌石刻字作品

这是我们为湖北郧府薯业有限公司厂牌石(门牌石)刻字作品,石头是花岗岩石质,长度将近10米,放置在该公司大门口绿化带草坪之上,刻字石既当风景石,又可以作为公司形象展示,刻字文字由十堰市著名书法家黄家喜先生书写,题刻有该公司商标logo,细节部分也很好的保留,刻字书法用阳刻,勾边起圆融的弧度,整个大字凸出笔力饱满.发布时间:2013-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