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全国范围的手工刻字、石头刻字、摩崖石刻、景区刻字、景石刻字、书法刻字等刻字相关工程,咨询电话: 133 3986 8950

首页 > 案例展示

东风公司石刻刻字

发表时间:2013-06-04 来源:石艺张原创 次阅读

提示:请点击下面的小图片,可放大查看本文《东风公司石刻刻字》所展示的4张清晰大照片。

公司刻字

1.公司刻字

公司刻字

2.公司刻字

公司刻字

3.公司刻字

公司刻字

4.公司刻字

这是我们为东风公司新工厂车辆交付中心刻字作品,刻字内容是:“东风商用车公司车辆交付中心”,石头大约十几米长,石头形状像一辆大卡车,石头由该公司内部自己选购,石头材质雪花白,字体纯手工刻字,一个文字大约70公分左右,深度3-5厘米,刻字手法:V形起底,内容字体:电脑体之综艺体,与该公司一贯使用的字体风格一致,整个刻字作品端庄大气统一规整。
东风商用车公司车辆交付中心介绍新闻稿件:

东风商用车公司车辆交付中心正式启用。该中心毗邻十堰市东环路,将取代原来的东风商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1号门,成为东风商用车公司新的车辆交付中心,这也标志着重卡新工厂集整车装配、检测试验、储运交付于一体的功能已经基本完成。
  据了解,根据中期事业计划安排,未来几年,东风商用车公司本部产销规模将超过20万辆,平均每天将有超过800辆东风卡车下线并交付到用户手中。承担主要发交任务的原车辆交付中心(即老1号门),受地理位置和交通状况所限,已经无法满足公司快速发展和客户服务效率化要求,建设新的车辆交付中心势在必行。
  公司副总经理童东城、东风有限总裁中村公泰、十堰市副市长张慧莉、十堰市政企共建办公室主任郑明霞、东风公司技术中心党委书记房章福、东风有限制造总部总部长邹恒琪、东风商用车公司总经理黄刚等领导为交付中心落成剪彩。童东城、中村公泰、张慧莉共同启动东风商用车公司新车辆交付中心的运营(见左下图)。
  东风商用车公司新车辆交付中心占地面积62万平方米,包括发车口、库区、打码区、周转库、加油站、改装区、检测线等14个功能区。其中,五个发交口日发交能力可达1200辆,打码区日打码700辆,库区容量为1万辆。
  据介绍,从6月15日开始,位于十堰市朝阳路的东风商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1号门停止发车、打码;新的车辆交付中心开通两个打码点进行商品车打码工作;一条龙办证大厅投入运行;车辆交付中心工具库投入使用;车辆交付中心中石油加油站投入使用。车辆交付中心其他功能将随后陆续投入运行。到9月份,商品车禁止回流市区,解决商品车市区内乱停乱放问题,净化城市环境,缓解市内交通压力。
  黄刚表示,新的车辆交付中心是东风商用车公司重卡新工厂建设的配套工程,是东风商用车公司在仓储、物流和交付等环节实施全面改善提升的又一重要举措。新交付中心的建成,必将进一步提升物流和交付效率,强化QCT竞争力,增加客户满意度,促进公司各业务线的协调均衡发展。发布日期:2012-6-19 来源:东风汽车报

标签:
相关作品

美丽新农村建设石头刻字作品

石艺张为一处建设美丽乡村建设中,所做的石头刻字作品案例,新农村文化建设尤为重要,可以刻画传统文化习俗,提升人们思想意识。发布时间:2021-03-04

公司门牌石头刻字《华阳制动》

石艺张为本市一处公司制作的门牌景观石头刻字《华阳制动》,石头材质晚霞红,长约七米,高两米,树立于该企业门口,作为门牌展示。发布时间:2020-10-09

公司门牌石头刻字《天舒生物》

这是石艺张为本市一处公司制作的门牌石头刻字《天舒生物》,石艺张为很多公司企业制作过门牌石刻字,企业公司的厂牌门牌可以精简名称,这样显得简约大气,朗朗上口,使人们更容易记住,门牌的刻字能很直观体现出一个公司企业的文化风格面貌发布时间:2020-10-07

村名地标石头刻字作品

石艺张为广东省河源市连平县油溪镇官桥村村名地标石头刻字作品,石头是本地产的黄蜡石和一块自然水冲石,石头经过清洗后,恢复漂亮的自然表面。村的两个入口处分别雕刻村名及时间落款,背面刻字:欢迎再次光临。发布时间:2019-10-08

新农村建设文化墙石头刻字

这是石艺张为一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文化墙镶嵌石头刻字,石头采用自然石板劈开后,镶嵌进挡土墙刻字或图案,可以刻传统文化的文字内容和中吉祥寓意的民俗图案。发布时间:2019-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