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全国范围的手工刻字、石头刻字、摩崖石刻、景区刻字、景石刻字、书法刻字等刻字相关工程,咨询电话: 133 3986 8950

首页 > 案例展示

北京石头刻字作品

发表时间:2017-11-20 来源:石艺张原创 次阅读

提示:请点击下面的小图片,可放大查看本文《北京石头刻字作品》所展示的15张清晰大照片。

北京刻字完成照片

1.北京刻字完成照片

北京石头刻字局部

2.北京石头刻字局部

北京石头刻字局部细节-不

3.北京石头刻字局部细节-不

北京石头刻字局部细节-忘

4.北京石头刻字局部细节-忘

北京石头刻字局部细节-初

5.北京石头刻字局部细节-初

北京石头刻字局部细节-心

6.北京石头刻字局部细节-心

北京石头刻字局部细节-牢

7.北京石头刻字局部细节-牢

北京石头刻字局部细节-记

8.北京石头刻字局部细节-记

北京石头刻字局部细节-使

9.北京石头刻字局部细节-使

北京石头刻字局部细节-命

10.北京石头刻字局部细节-命

石头刻字细节照片

11.石头刻字细节照片

北京石头刻字局部细节上色

12.北京石头刻字局部细节上色

北京石头刻字局部细节上色

13.北京石头刻字局部细节上色

北京石头刻字局部细节上色

14.北京石头刻字局部细节上色

北京石头刻字局部细节上色

15.北京石头刻字局部细节上色

 石艺张为北京新机场建设指挥部石头刻字作品,刻字内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原石头刻的有别的内容,较浅通过切割打磨去掉以前的刻字,重新处理抛光后再进行雕刻。虽然是电脑字体,但是石艺张独特的刻字技法,使刻字富有力度,立体感也非常强烈。

原刻字.jpg

这是原来的石头刻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当前,国内外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我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前景十分光明,挑战也十分严峻。全党同志一定要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标签:石头刻字 北京刻字
相关作品

苏州石头刻字

石艺张为江苏苏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制作的石头刻字作品《大师之道 精益求精》,石头材质花岗岩,原石头已有刻字,石艺张铲除原来的刻字,恢复石头自然面貌,重新制作的刻字,由于刻字完成后,天气原因未能拍摄全景照片。发布时间:2017-10-03

园林景点石头刻字

“春满楚天”电视艺术林园林位于襄阳市保康县尧治河村,园中刻字由石艺张雕刻制作。主景点入口处是书法家杨斌庆题写内容湖北电视艺术林《春满楚天》门牌石,园中各处奇石林立,分布成湖北各地级市地理位置,并镌刻电视台图标和名称。发布时间:2017-10-03

石头刻字作品《安河口》

石艺张为十堰市一处乡村,制作的石头刻字作品《安河口》。发布时间:2017-07-29

石头刻字作品《佛道广场》

石艺张为一处景点制作的石头刻字作品《佛道广场》,石头材质花岗岩荒料石,长约8米,高约1.6米,文字内容由书法家题写。发布时间:2017-07-17

景点石头刻字《西城山》

石艺张为丹江口市西城山制作雕刻的石头刻字作品《西城山》,字体由书法作品 集字而成,书法文字刻字尽量使用手写体,能很大程度的体现出传统书法文字的魅力,也很好的展示出地名景点,提升一处人文景观文化氛围。发布时间:2017-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