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全国范围的手工刻字、石头刻字、摩崖石刻、景区刻字、景石刻字、书法刻字等刻字相关工程,咨询电话: 133 3986 8950

首页 > 案例展示

广东书法刻字

发表时间:2017-10-31 来源:石艺张原创 次阅读

提示:请点击下面的小图片,可放大查看本文《广东书法刻字》所展示的10张清晰大照片。

书法刻字

1.书法刻字

书法刻字

2.书法刻字

书法刻字局部细节

3.书法刻字局部细节

书法刻字局部

4.书法刻字局部

书法刻字局部

5.书法刻字局部

书法刻字

6.书法刻字

纯手工书法刻字

7.纯手工书法刻字

刻字细节

8.刻字细节

书法刻字

9.书法刻字

书法刻字细节

10.书法刻字细节

 石艺张为广东一处书法院梁瑛明书法家制作的书法刻字作品。刻字内容:不忘初心 大道至简 有容乃大 上善若水。

下面 是书法家对刻字作品的肯定。

书法家对刻字的评价

书法家对刻字的评价,来自微信聊天记录;

书法家对刻字的评价

书法家对刻字的评价发表于朋友圈。

广东书法家梁瑛明简介

   梁瑛明现为资深策划人、导演、广东省书协会员,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其书以汉隶为根,颇现严谨、飘洒、雄健之风。
   幼习书画.师从著名书法家、书法教育家林少明先生;著名园林设计师、旅美中国画家叶贤根(云崖)先生,并得著名书法家、教育家麦华三教授提点。 其事迹先后入典《中国当代创业英才》、《中国当代广州物志》。著作有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的《梁瑛明书法艺术件平而设计》、香港出版社出版的《风雅》、香港《紫荆》出版往出版的《翰墨三人行——邓光荣·刘小毅·梁瑛明书法专集》等。

标签: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