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全国范围的手工刻字、石头刻字、摩崖石刻、景区刻字、景石刻字、书法刻字等刻字相关工程,咨询电话: 133 3986 8950

首页 > 案例展示

火车站站台警告标识刻字

发表时间:2020-06-27 来源:石艺张原创 次阅读

提示:请点击下面的小图片,可放大查看本文《火车站站台警告标识刻字》所展示的5张清晰大照片。

小心站台间隙刻字

1.小心站台间隙刻字

站台条形警告纹

2.站台条形警告纹

站台标识雕刻施工中照片

3.站台标识雕刻施工中照片

站台标识雕刻施工中照片

4.站台标识雕刻施工中照片

站台标识雕刻施工中照片

5.站台标识雕刻施工中照片

这是石艺张为江西一处火车站站台的现场警告标识刻字,刻字标识内容有:《小心站台间隙》,黄黑警告条,边界条形纹,井盖雨水标识。“小心站台间隙”站台标识标准尺寸是两块石材的宽度,1.2米X0.4米,警告条纹尺寸是1.2米X0.3米。雕刻图案文字清晰标准。
火车高铁地铁站台警告标识石材雕刻刻字的好处是:雕刻有凹下去的深度,有防滑纹理,就算有雨水也不打滑,永久不会掉,不会脱落,就算颜色被磨掉了,刻字的痕迹还在。
一般用pvc地贴 铝板粘贴固定的,会磨损脱落,有积水后,踩在上面会打滑,雕刻在石材上,可以管上百年不会掉。

标签:站台刻字 标识刻字
相关作品

武当山永乐路路标石刻字

武当山沿路 路标石刻字,从丹江口进入武当山经老营镇到六里坪范围.石头是武当山本地山石,石质中性,色彩古朴,未经打磨修饰之天然石材,这是一张我们在武当山永乐路刻字的照片,最后的实物图由于拍摄条件,加上石头放置太久落有灰尘,现场实物效果会好于拍摄的照片.刻字的书法文字是由十堰市知名书法家胡顺江先生书写.下面配有英文发布时间:2012-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