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全国范围的手工刻字、石头刻字、摩崖石刻、景区刻字、景石刻字、书法刻字等刻字相关工程,咨询电话: 133 3986 8950

首页 > 案例展示

山东济南公司单位门牌石刻字

发表时间:2018-10-22 来源:石艺张原创 次阅读

提示:请点击下面的小图片,可放大查看本文《山东济南公司单位门牌石刻字》所展示的25张清晰大照片。

门牌石刻字

1.门牌石刻字

门牌石刻字

2.门牌石刻字

门牌石刻字

3.门牌石刻字

门牌石刻字

4.门牌石刻字

门牌石刻字

5.门牌石刻字

门牌石公司logo刻字

6.门牌石公司logo刻字

门牌石刻字细节

7.门牌石刻字细节

门牌石刻字细节

8.门牌石刻字细节

门牌石刻字细节

9.门牌石刻字细节

门牌石刻字细节

10.门牌石刻字细节

门牌石刻字细节

11.门牌石刻字细节

门牌石刻字细节

12.门牌石刻字细节

门牌石刻字细节

13.门牌石刻字细节

门牌石刻字细节

14.门牌石刻字细节

门牌石刻字细节

15.门牌石刻字细节

门牌石刻字细节

16.门牌石刻字细节

门牌石刻字细节

17.门牌石刻字细节

门牌石logo刻字细节未上色

18.门牌石logo刻字细节未上色

门牌石刻字细节未上色

19.门牌石刻字细节未上色

门牌石刻字细节未上色

20.门牌石刻字细节未上色

门牌石刻字细节未上色

21.门牌石刻字细节未上色

门牌石刻字细节未上色

22.门牌石刻字细节未上色

门牌石刻字细节未上色

23.门牌石刻字细节未上色

门牌石刻字细节未上色

24.门牌石刻字细节未上色

门牌石刻字细节未上色

25.门牌石刻字细节未上色

石艺张为山东济南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做的门牌石头刻字作品,石头原料长10米,高2.1米,厚0.8米,门牌石较高,原石料正面有加工痕迹,风钻炮孔遗留凸凹不平较深,我们经过切割、打磨、做毛等工艺处理,正面切割出一定角度的斜坡面,然后进行的刻字雕刻作业。雕刻文字使用行楷字体,布局根据现场情况合理调整,雕刻技法采用用深圆底工艺,刻字上色与原logo标识一致,文字颜色大红。
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济南奥体西路2666号铁建大厦A座,是山东济南未来的CBD商圈中心区域,该门牌石头刻字,不仅仅代表的是中铁十四局公司单位形象,更是石艺张刻字作品的展示平台,我们于二零一八年国庆期间,历经20几天时间,对这块进行雕刻施工作业,加工后的门牌石破茧蜕变,原石凸凹不平外观难看,制作好的门牌石大气美观,刻字文字笔画清晰,雕刻深浅到位,刻字作品能充分展示出该公司高大形象,由于石艺张做事专业认真细致,出来的刻字作品美观出众,集团领导对石艺张这次刻字作业非常肯定,并主动在刻字费用上给予奖励。
原门牌石头照片
这是原门牌石头照片
门牌石刻字
这是2019年四月份再次去济南刻字拍摄的照片,该企业门牌石前面绿化已经做好,刻字颜色依旧鲜艳如初。

标签:刻字 门牌石刻字
相关作品

浙江温州乐清工业园门牌石刻字

石艺张为浙江温州乐清湾电力科技小镇制作的门牌标志石刻字作品,雕刻技法采用:阴刻深U形龙鳞纹基底,刻字文字排版合理,雕刻出来的作品大气磅礴,文字富有力度,展示出该园区充满动力的形象。发布时间:2019-05-20

重庆莲界生态园石头刻字作品

石艺张为重庆莲界园林制作的石头刻字作品,石头选用本地山体现有的原石料,形状自然美观,我们根据石头的形状合理排版布局,刻字大小匹配石头版面,字体选用书法手写字与电脑体结合,出来的刻字作品美观大方,符合章法。发布时间:2019-05-19

浙江温州门牌石刻字作品

石艺张为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盐盘工业园《浙江铁枫堂药业有限公司》制作的门牌石刻字作品,石艺张专业刻字采用阴刻深圆底雕刻技法,字体选用魏碑,出来的刻字作品圆融端正,浑厚端庄。发布时间:2019-05-18

山东济南中国人寿大厦门牌石刻字

石艺张为山东济南中国人寿大厦门牌石刻字作品,刻字地点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该门牌石头长九米,整体高约1.7米,石头材质红色花岗岩。发布时间:2019-04-22

四川泸州企业公司文化石头刻字

石艺张为四川泸州市巨力液压有限公司制作的企业门牌文化石刻字作品《巨力》,石头位于该企业办公园区,石头材质是自然古生物化石。发布时间:2019-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