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全国范围的手工刻字、石头刻字、摩崖石刻、景区刻字、景石刻字、书法刻字等刻字相关工程,咨询电话: 133 3986 8950

首页 > 案例展示

浙江温州门牌石刻字作品

发表时间:2019-05-18 来源:石艺张原创 次阅读

提示:请点击下面的小图片,可放大查看本文《浙江温州门牌石刻字作品》所展示的10张清晰大照片。

门牌石刻字

1.门牌石刻字

门牌石刻字照片

2.门牌石刻字照片

刻字未上色

3.刻字未上色

刻字细节上色

4.刻字细节上色

刻字未上色细节

5.刻字未上色细节

刻字细节

6.刻字细节

刻字未上色细节

7.刻字未上色细节

刻字细节

8.刻字细节

刻字未上色细节

9.刻字未上色细节

刻字细节照片

10.刻字细节照片

石艺张为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盐盘工业园《浙江铁枫堂药业有限公司》制作的门牌石刻字作品,该门牌石石头材质花岗岩,长7米,高2米,是该企业的门面形象。石艺张专业刻字采用阴刻深圆底雕刻技法,字体选用魏碑,出来的刻字作品圆融端正,浑厚端庄。

铁枫堂始于清道光年间,历经五代工艺传承,170多年医药积淀,将铁皮石斛传统栽培、铁皮枫斗加工制作技艺及中华中医药养生文化融于一体,影响深远。

◎铁枫堂,启创于1840年
      第一代创始人宋康池,15岁即开始于悬崖峭壁上悬绳采集雁荡山铁皮石斛,因其经营的铁皮石斛质高价优,而受到胡庆余堂创始人胡雪岩的采购青睐。1874年,红顶商人胡雪岩先生亲临雁荡山拜访宋康池,感谢其恪守数十年如一日的“铁枫堂品质”。宋康池为纪念这段往事,将其两个孙子取名为再庆、再余。自此,铁枫堂也成为业内顶级铁皮石斛的代名词。
  
时至今日,铁枫堂已历经5代传承,因家学渊源,传承人宋仙水先生对铁皮石斛情有独钟,不仅传承祖志并将其发扬光大。宋仙水先生将现代科技与祖传栽培技艺相结合,革故鼎新,创新了铁皮石斛传统栽培方法和铁皮枫斗制作加工技艺,创办了“浙江铁枫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尊贵的铁皮石斛系列产品,倾力打造中国原产地贵细滋补龙头企业。构筑了集中医药文化传承、优良品种选育、近野生栽培等多方位于一体的独特完整的中医药产业链,得到了国家、省市各级政府和专家学者的高度赞誉,其生产销售的铁皮石斛更是蜚声海内外。

  宋仙水,浙江雁荡山人,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
      现任:世界中医药服务贸易联合会副主席,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浙江省中药材产业协会副会长,乐清市铁皮石斛产业协会会长,乐清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曾荣获:浙江省劳动模范,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中国中医药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突出贡献奖,中美中医药国际合作贡献奖,浙江省新农村建设带头人金牛奖,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等。
      宋仙水始终秉承“传承、创新、发展、共赢”的经营理念,以“让铁皮石斛走向全世界、服务全人类”为发展目标,以“发展铁皮石斛产业、振兴区域经济”为己任。种良心石斛,做放心枫斗,为实现伟大的“石斛梦、健康梦、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摘录于浙江温州铁枫堂官方网站

标签:门牌石刻字
相关作品

山东济南中国人寿大厦门牌石刻字

石艺张为山东济南中国人寿大厦门牌石刻字作品,刻字地点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该门牌石头长九米,整体高约1.7米,石头材质红色花岗岩。发布时间:2019-04-22

山东济南公司单位门牌石刻字

石艺张为山东济南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做的门牌石头刻字作品,石头原料长10米,高2.1米,厚0.8米,门牌石较高,原石料正面有加工痕迹,风钻炮孔遗留凸凹不平较深,我们经过切割、打磨、做毛等工艺处理,正面切割出一定角度的斜坡面,然后进行的刻字雕刻作业。发布时间:2018-10-22

浙江湖州长兴高级中学门牌石刻字

石艺张为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太湖高级中学门牌石做的书法刻字作品,该校门牌石长达30米,最高处2.8米,由多块花岗岩荒料堆砌组合而成,门牌整体大气磅礴。正面刻字书法作品由湖州市知名书法家谢工题写《长兴县太湖高级中学》,背面刻校训选用毛泽东书法字体《勇立潮头 自强不息》。发布时间:2018-09-13

门牌石刻字作品

刻字内容:《国家湖北汽车零部件质检中心(湖北)》,石头材质:花岗岩,雕刻书法:阴刻起弧度圆底,石头尺寸:13米×2.6米,刻字实际尺寸:11米×1米。发布时间:201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