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全国范围的手工刻字、石头刻字、摩崖石刻、景区刻字、景石刻字、书法刻字等刻字相关工程,咨询电话: 133 3986 8950

首页 > 案例展示

重庆莲界生态园石头刻字作品

发表时间:2019-05-19 来源:石艺张原创 次阅读

提示:请点击下面的小图片,可放大查看本文《重庆莲界生态园石头刻字作品》所展示的10张清晰大照片。

石头刻字照片

1.石头刻字照片

刻字细节

2.刻字细节

刻字细节未上色

3.刻字细节未上色

刻字细节

4.刻字细节

刻字细节未上色

5.刻字细节未上色

刻字细节

6.刻字细节

刻字细节未上色

7.刻字细节未上色

石头刻字《福寿园》

8.石头刻字《福寿园》

石头刻字《吉祥园》

9.石头刻字《吉祥园》

石头刻字《吉祥园》

10.石头刻字《吉祥园》

石艺张为重庆莲界生态园制作的石头刻字作品,石头选用本地山体现有的原石料,形状自然美观,我们根据石头的形状合理排版布局,刻字大小匹配石头版面,字体选用书法手写字与电脑体结合,出来的刻字作品美观大方,符合章法。

重庆莲界生态园坐落于缙云山风景区后山,位于绕城高速与三环高速路之间,车程大约45分钟。项目计划用地数千亩,预计投入资金15亿元人民币,将建设“生态园森林会所”、“开心农场”、“家传文化展示园”、“生命文化纪念园”等主题功能区,打造出集城市休闲观光、现代科技生态农业、中华传统文化和现代文明传播、生命文化纪念为一体的现代型综合性生态文化公园。

项目从2014年开工建设,目前“开心农场”、“生命文化纪念园”己初步建成,已向社会提供服务;“生态园森林会所”己开工建设,“家传文化展示园”也在深度设计之中。项目全面建成后,将对实现区域性社会结构的转型及经济结构的调整发挥积极的作用,同时为重庆市广大民众提供一处能体会农耕乐趣,享受原始生态,传承传统文化,领略社交欢乐的社会公共活动场所。
摘自重庆莲界生态园官方网站

标签:石头刻字
相关作品

四川泸州企业公司文化石头刻字

石艺张为四川泸州市巨力液压有限公司制作的企业门牌文化石刻字作品《巨力》,石头位于该企业办公园区,石头材质是自然古生物化石。发布时间:2019-04-20

小石头刻字之门牌石

石艺张为一处高端文化场所,定制制作的一批石头刻字门牌石,石头采用本地光滑的河卵石,背后切面,留有安装孔,可固定于墙面,当作门牌使用。发布时间:2019-02-23

青岛石头刻字《福》

石艺张为山东青岛市即墨区一处园林雕刻的石头刻字作品《福》字,刻字使用书法手写字体,所选用字体端正大方,饱满圆融,雕刻技艺采用深圆底,龙鳞纹肌理,《福》字刻字作品美观大气。发布时间:2018-10-22

广西南宁石头刻字作品

石艺张为广西南宁市一公司单位制作的石头刻字作品,石头材质黄蜡石类,长约3米,高1.7米,文字内容由书法家题写,刻字内容:《自强奋进 永争第一 》,周榕林书及印章。发布时间:2018-08-15

湖南邵阳景区石头刻字

石艺张为湖南邵阳市一处龙山峡谷漂流景区制作的石头刻字作品,石头是景区建设时候就地取材于峡谷河道现有的自然石头,用挖机刨出后吊用到合适的位置,树立起来,刻字字体大多采用书法书写简体字。发布时间:2018-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