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全国范围的手工刻字、石头刻字、摩崖石刻、景区刻字、景石刻字、书法刻字等刻字相关工程,咨询电话: 133 3986 8950

首页 > 案例展示

《天下第一砂坝》景观石刻字

发表时间:2013-04-03 来源:石艺张原创 次阅读

提示:请点击下面的小图片,可放大查看本文《《天下第一砂坝》景观石刻字》所展示的20张清晰大照片。

未刻字时候照片

1.未刻字时候照片

刻字工作照

2.刻字工作照

刻字工作照

3.刻字工作照

刻字工作照

4.刻字工作照

刻字工作照

5.刻字工作照

手工刻字

6.手工刻字

手工刻字效果

7.手工刻字效果

手工刻字

8.手工刻字

刻字工作照

9.刻字工作照

刻字工作照

10.刻字工作照

刻字工作照

11.刻字工作照

刻字工作照

12.刻字工作照

手工刻字工作照

13.手工刻字工作照

手工刻字工作照

14.手工刻字工作照

手工刻字完成照

15.手工刻字完成照

小字刻完上色后

16.小字刻完上色后

小字上色后处理中

17.小字上色后处理中

手工刻字

18.手工刻字

天下第一砂坝手工刻字

19.天下第一砂坝手工刻字

天下第一砂坝手工刻字

20.天下第一砂坝手工刻字

这是我们为《天下第一砂坝》刻字工作现场照片,小字将近一千个,前面的大字用手工雕琢。刻字完成照片在最后几页,请向后翻页查看。

 天河口砂坝简介
天河口砂坝位于天河故河道与汉江交汇处,东抵太平岩,西衔狮子头。工程始建时于公元一九八六年元月五日开工,同年十一月三十日竣工,由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组织设计和施工。坝身全长二百零七米,顶宽十五米,底宽一百四十米,坝高二十三点一米。因坝体取用汉江砂料四十三万立方米垒筑而成,居湖北首位,故有“天下第一砂坝”之称。二十六年来,天河口古镇屡遭汉洪复袭之灾因砂坝兴建而不再有, 天河故道近千亩滩涂变良田方始群众生活有了景明,屡灾瘦镇也因此抖落旧羽后重展新翮。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丹江口水库大坝加高后,连接砂坝东西两岸交通的唯一坝腰公路,因高程在一百七十二米以下将被库水淹没。为了恢复天河口新镇东达沿江路、西接观天路的库周交通,砂坝以坝代路加固工程正式纳入规划。加固工程于公元二零一二年十月始工,同年十二月完工,铺设内外坝坡防护预制混凝土实(空)心六棱砖一万五千平方米;坝顶改造后净宽一十四米,行车道宽八米;总投资人民币六百万元;砂坝因此而稳中加固、固中增美,集防护、交通、景观功能于一体。二十六年后的砂坝,前呼丹江库清澈水,后应磨耳沟景观桥,左连沿江路康庄道,右护天河口靓丽镇,共同在汉江之滨、天河之口勾勒出一幅美丽画卷展现于世人。

  郧西县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丹江口库区移民安置工作指挥部
              公元二零一三年元月   立

标签:刻字 景观石刻字 石头刻字
相关作品

鬼谷子旅游区景点刻字

石艺张为山东临沂蒙山鬼谷子文化旅游区,制作雕刻的鬼谷子景点序列石刻。鬼谷子文化旅游区内怪石嶙峋,景点题名寓意深刻考究,刻字内容与鬼谷子文化贴切结合,由北京专业的旅游文化建设单位做出的规划设计,所有的书法文字内容集字所得。发布时间:2016-09-30

博物馆门牌石书法刻字

石艺张为尧治河雕刻制作的刻字作品《尧治河农耕文化博物馆》。作为门牌石的书法刻字,所对应书法作品,应当尊重书法款式,整块石头就是我们的纸面,书法作品要留白,那么石头刻字也要上下左右留合适的空间,文字间距摆布,根据毛笔书写笔意,合理布置,这样做出来的石头刻字才不失书法文化之根本。发布时间:2016-09-27

书法刻字作品《日月广场》

一副好的书法石头刻字作品,现场观看的视觉是刻下去的阴刻,雕刻的富有深度,刻字字底弧度随着文字书写走势而变化,雕刻深度随着笔画粗细而深浅不一,从拍摄的照片上观察到,整个刻字像是凸出在石头表面,感觉文字已经浮出石头表面,刻字圆融饱满,看起来像阳刻,实际上是阴刻刻下去的。发布时间:2016-09-23

小区精神文化建设刻字

小区精神文化建设石头刻字作品。位于石艺张市炉子沟村搬迁安置小区,石头摆布以及刻字内容由石艺张协助摆放策划文字内容。发布时间:2016-09-11

书法字体手工刻字

一副好的书法石头刻字作品,能很大程度提高当地文化氛围,所留下的石头刻字作品,在当时不光是一个显著的地理标识,刻字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人们对这个地点的第一直观影响,石头可以永久,那么石头上的书法也会随着时间历史而流传,那么好的书法刻字作品流传下去的是一个地区的文化历史。发布时间:2016-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