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全国范围的手工刻字、石头刻字、摩崖石刻、景区刻字、景石刻字、书法刻字等刻字相关工程,咨询电话: 133 3986 8950

首页 > 案例展示

十堰市一中校园文化石头刻字

发表时间:2013-10-03 来源:石艺张原创 次阅读

提示:请点击下面的小图片,可放大查看本文《十堰市一中校园文化石头刻字》所展示的4张清晰大照片。

梦苑石头书法刻字

1.梦苑石头书法刻字

梦苑刻字近景

2.梦苑刻字近景

石头刻字作品苑字

3.石头刻字作品苑字

石头刻字作品梦字

4.石头刻字作品梦字

 这是我们为十堰市一中四十周年校庆时,学校园区绿化带制作的刻字作品,这是高三教学楼的卧石刻字内容《梦苑》,文字书法由著名书法家黄家喜手写,石头刻字也是我们用手工刻字书法制作而成。


 梦苑景石的刻字位于高三教学楼,“苑“字释义:学术、文艺荟萃之处,文化刻字印证着:莘莘学子们的梦想,要像顽石一样有顽强不屈的梦想,总有一天会站在重要的位置.更好的阐述了校园精神文化建设的需要.

 本次刻字作品分布在校园的三个绿化园区《源苑》《智园》和《梦苑》。

标签:书法刻字 校园刻字
相关作品

广州书法刻字作品

石艺张为广州书法家梁瑛明先生制作的石板刻字作品,书法内容由书法家梁瑛明题写,刻字很好的保留了书法的韵味,细节都得到保留,最后制作了拓片(非专业制作的拓片)。发布时间:2018-02-04

广东书法刻字

石艺张为广东一处书法院梁瑛明书法家制作的书法刻字作品。刻字内容:不忘初心 大道至简 有容乃大 上善若水。发布时间:2017-10-31

校园石头书法刻字

石艺张为本市十六中校园石头刻字作品,刻字内容《有大爱自有英才》,书法文字由书法家胡顺江题写。校园石头刻字尽量选用书法字体,这样刻出来的作品,可提高学校的文化氛围,对传播传统书法文化起到推波助澜,同时也展示了传统技艺的手工书法书法石头刻字效果。发布时间:2016-10-10

博物馆门牌石书法刻字

石艺张为尧治河雕刻制作的刻字作品《尧治河农耕文化博物馆》。作为门牌石的书法刻字,所对应书法作品,应当尊重书法款式,整块石头就是我们的纸面,书法作品要留白,那么石头刻字也要上下左右留合适的空间,文字间距摆布,根据毛笔书写笔意,合理布置,这样做出来的石头刻字才不失书法文化之根本。发布时间:2016-09-27

书法刻字作品《日月广场》

一副好的书法石头刻字作品,现场观看的视觉是刻下去的阴刻,雕刻的富有深度,刻字字底弧度随着文字书写走势而变化,雕刻深度随着笔画粗细而深浅不一,从拍摄的照片上观察到,整个刻字像是凸出在石头表面,感觉文字已经浮出石头表面,刻字圆融饱满,看起来像阳刻,实际上是阴刻刻下去的。发布时间:2016-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