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全国范围的手工刻字、石头刻字、摩崖石刻、景区刻字、景石刻字、书法刻字等刻字相关工程,咨询电话: 133 3986 8950

首页 > 案例展示

浙江湖州长兴学校刻字

发表时间:2019-08-12 来源:石艺张原创 次阅读

提示:请点击下面的小图片,可放大查看本文《浙江湖州长兴学校刻字》所展示的35张清晰大照片。

门牌石刻字作品照片

1.门牌石刻字作品照片

标志雕刻细节效果

2.标志雕刻细节效果

刻字细节

3.刻字细节

刻字细节

4.刻字细节

刻字细节

5.刻字细节

刻字细节

6.刻字细节

刻字细节

7.刻字细节

刻字细节

8.刻字细节

刻字细节

9.刻字细节

落款刻字细节

10.落款刻字细节

标志雕刻细节未上色

11.标志雕刻细节未上色

刻字细节未上色

12.刻字细节未上色

刻字细节未上色

13.刻字细节未上色

刻字细节未上色

14.刻字细节未上色

刻字细节未上色

15.刻字细节未上色

刻字细节未上色

16.刻字细节未上色

刻字细节未上色

17.刻字细节未上色

刻字细节未上色

18.刻字细节未上色

刻字细节未上色

19.刻字细节未上色

刻字细节未上色

20.刻字细节未上色

校训刻字照片

21.校训刻字照片

校训刻字细节照片

22.校训刻字细节照片

校训刻字细节照片

23.校训刻字细节照片

校训刻字细节照片

24.校训刻字细节照片

校训刻字未上色

25.校训刻字未上色

校训刻字未上色

26.校训刻字未上色

校训刻字未上色

27.校训刻字未上色

校训刻字未上色

28.校训刻字未上色

校训刻字未上色

29.校训刻字未上色

校训刻字未上色

30.校训刻字未上色

校训刻字未上色

31.校训刻字未上色

校训刻字未上色

32.校训刻字未上色

校训刻字未上色

33.校训刻字未上色

校训刻字未上色

34.校训刻字未上色

校训刻字未上色

35.校训刻字未上色

石艺张为浙江湖州长兴二小门牌石刻字作品《长兴县第二小学》,石头长8米,高2.2米,材质花岗岩。正面文字书法内容,由长兴著名书法家谢工题写,背面刻学校校训《养浩然之气 正做人之本》,采用电脑字体,雕刻出来的效果,也非常好,字体刚劲有力,体现出文字的含义。由于门牌石头两侧以后安装推拉门,到时候门会挡着石头,故校训内容雕刻于石头正中央部分。
石艺张本次为长兴第二小学的石头刻字作品,本来校方购买景观石,景观石厂家会提供免费的刻字,书法家不认可卖石头商家的刻字水平,是书法家力争我们去做刻字雕刻,石艺张不负众望,在八月份最炎热的季节完成,作品得到书法家充分认可,校方也给予很高的评价。
石艺张认为:校园建设从文化做起,学校门口的门牌,既是标识,又是门脸,雕刻好的书法文字,不光展示出学校的文化气息,更加能提高校园的文化品味,使学生们感受传统文化的熏陶。

长兴县第二小学是长兴县建城区历史最为悠久的一所小学。学校前身是1947年建立的“长兴国立小学”,后历经岁月沧桑,先后9次易名。2008年4月,学校更名为长兴县第二小学。  目前,学校占地约20000平方米,共有32个教学班,1500多名学生,教职工132名。学校以“养正”为文化建设的主题——“养浩然之气,正做人之本”,我们以文化建设为支撑,以品牌塑造求提升,不断提高办学品质。
这是半个月后学校门牌石周边花坛绿化到位后的真实照片,当地各方人士都表示赞扬,体现出校园一道美丽的人文风景,下载于长兴县第二小学官方微博。↓
校园石头刻字
 

标签:刻字 学校刻字 书法刻字
相关作品

景区石头刻字作品

石艺张为浙江杭州龙坞茶镇九街石头刻字作品,该景观石头属于自然石,置立于茶文化创意产业园入口处绿化带,刻有logo标识和文字内容。发布时间:2019-09-03

太原学院校训刻字作品

石艺张为山西太原学院之校训刻字作品,原来的石头刻有内容,石艺张经过特殊工艺处理,去掉原来的刻字,恢复自然表面后,进行新的刻字作业。太原学院校训石高约4.8米,刻字内容《博学弘毅 力行至善》发布时间:2019-06-27

贵州普安石头刻字《和》

石艺张为贵州普安一处企业单位景观石刻字作品《和》,石头可刻字面积有限,在有限的位置雕刻一个字,体现出该企业的文化思想,刻字尺寸大约1.5米,采用阴刻深U形龙鳞纹肌底的雕刻技法,刻字作品圆润饱满,合乎文字思想内涵。发布时间:2019-05-21

浙江温州乐清工业园门牌石刻字

石艺张为浙江温州乐清湾电力科技小镇制作的门牌标志石刻字作品,雕刻技法采用:阴刻深U形龙鳞纹基底,刻字文字排版合理,雕刻出来的作品大气磅礴,文字富有力度,展示出该园区充满动力的形象。发布时间:2019-05-20

重庆莲界生态园石头刻字作品

石艺张为重庆莲界园林制作的石头刻字作品,石头选用本地山体现有的原石料,形状自然美观,我们根据石头的形状合理排版布局,刻字大小匹配石头版面,字体选用书法手写字与电脑体结合,出来的刻字作品美观大方,符合章法。发布时间:2019-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