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全国范围的手工刻字、石头刻字、摩崖石刻、景区刻字、景石刻字、书法刻字等刻字相关工程,咨询电话: 133 3986 8950

首页 > 案例展示

学校门牌石刻字《长兴县雉城中学》

发表时间:2019-09-06 来源:石艺张原创 次阅读

提示:请点击下面的小图片,可放大查看本文《学校门牌石刻字《长兴县雉城中学》》所展示的20张清晰大照片。

学校门牌石刻字照片

1.学校门牌石刻字照片

学校门牌石刻字细节

2.学校门牌石刻字细节

学校门牌石刻字细节

3.学校门牌石刻字细节

学校门牌石刻字细节

4.学校门牌石刻字细节

学校门牌石刻字细节

5.学校门牌石刻字细节

学校门牌石刻字细节

6.学校门牌石刻字细节

学校门牌石刻字细节

7.学校门牌石刻字细节

学校门牌石刻字细节

8.学校门牌石刻字细节

学校门牌石刻字细节

9.学校门牌石刻字细节

学校门牌石刻字细节落款印章

10.学校门牌石刻字细节落款印章

学校门牌石刻字未上色

11.学校门牌石刻字未上色

学学校门牌石刻字未上色

12.学学校门牌石刻字未上色

学校门牌石刻字未上色细节

13.学校门牌石刻字未上色细节

学校门牌石刻字未上色细节

14.学校门牌石刻字未上色细节

学校门牌石刻字未上色细节

15.学校门牌石刻字未上色细节

学校门牌石刻字未上色细节

16.学校门牌石刻字未上色细节

学校门牌石刻字未上色细节

17.学校门牌石刻字未上色细节

学校门牌石刻字未上色细节

18.学校门牌石刻字未上色细节

学校门牌石刻字未上色细节

19.学校门牌石刻字未上色细节

学校门牌石刻字未上色细节

20.学校门牌石刻字未上色细节

石艺张为浙江湖州长兴雉城中学门牌石刻字作品《长兴县雉城中学》,该门牌石采用红色花岗岩 石材贴面,常见石材厚度25毫米左右,为了让刻字更有深度,石艺张要求施工方使用厚度达到38毫米的板材,整个门牌长约7米,高约1.5米。文字书法内容,由长兴著名书法家谢工所题写,刻字采用深U形雕刻技法,雕刻效果好,有深度立体感强烈,刻字的颜色使用贴金箔工艺,使门牌石文字金光闪闪,对比分明。
校园的文化建设,学校门口的门牌,既是标志,又是脸面,雕刻书法文字,不光展示出学校的传统文化气息,更能提高校园的文化品味。

长兴县雉城中学位于长兴县经济中心——长兴县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是于2013年秋季投入使用的一所全日制初级中学,与长兴县实验中学共同组建成长兴县实验中学教育集团。
学校校园环境优美,硬件设施先进。目前拥有36个教学班。教师由本县实验中学、龙山中学、古城中学、新塘中心学校等学校的骨干教师组成。有在编教师78人,6人拥有高级职称,43人拥有中级职称。良好的师资队伍为学校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保障,受到了家长们的普遍赞誉。
学校围绕“弘毅精达”的核心价值观,明确提出“让每位师生都能得到充分发展”的办学宗旨,坚持“让每个学生都能学好”的教育理念,坚守“学-讲-练”的循环学习法,和“以生为本,学为中心”的教育原则。

标签:门牌石刻字 学校刻字
相关作品

大型门牌石刻字

这是石艺张为浙江温州乐清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制作的大型门牌石刻字,石头长约16米,高3.3米,是由两块大型花岗岩组合拼接而成,刻字尺寸近1.3米大小。完成的刻字作品大气磅礴,雄伟有力。发布时间:2019-12-10

学校门牌石刻字

这是石艺张为郧阳区献珍学校门牌石刻字作品,石头材质花岗岩,长约八米,雕刻有学校标识,刻字字体使用颜体,端正大方,雕刻技法采用深U形龙鳞纹。发布时间:2019-09-05

浙江湖州长兴学校刻字

石艺张为浙江湖州长兴二小门牌石刻字作品《长兴县第二小学》,石头长8米,高2.2米,材质花岗岩。正面文字书法内容,由长兴著名书法家谢工题写,背面刻学校校训《养浩然之气 正做人之本》发布时间:2019-08-12

浙江温州乐清工业园门牌石刻字

石艺张为浙江温州乐清湾电力科技小镇制作的门牌标志石刻字作品,雕刻技法采用:阴刻深U形龙鳞纹基底,刻字文字排版合理,雕刻出来的作品大气磅礴,文字富有力度,展示出该园区充满动力的形象。发布时间:2019-05-20

浙江温州门牌石刻字作品

石艺张为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盐盘工业园《浙江铁枫堂药业有限公司》制作的门牌石刻字作品,石艺张专业刻字采用阴刻深圆底雕刻技法,字体选用魏碑,出来的刻字作品圆融端正,浑厚端庄。发布时间:2019-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