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全国范围的手工刻字、石头刻字、摩崖石刻、景区刻字、景石刻字、书法刻字等刻字相关工程,咨询电话: 133 3986 8950

首页 > 案例展示

东风新工厂奠基石刻字

发表时间:2012-02-26 来源:石艺张原创 次阅读

提示:请点击下面的小图片,可放大查看本文《东风新工厂奠基石刻字》所展示的4张清晰大照片。

奠基石刻字

1.奠基石刻字

奠基石刻字

2.奠基石刻字

奠基石刻字现场

3.奠基石刻字现场

奠基石刻字

4.奠基石刻字

东风商用车公司重型卡车新工厂奠基石刻字,文字是本市知名书法家手写,在石头上雕刻记录了当时的日期,原滋原味的保留了书法的韵味,手工的雕琢体现出了书法的力度和书写深度。
 

湖北十堰2010年5月23日讯 --东风商用车公司今天在十堰基地隆重举行重卡新工厂奠基仪式。东风重卡新工厂整体规划8万辆产能,其中一期4万辆能力将于2011年6月投产,这将缓解东风重卡产能不足的局面,为东风巩固中重型商用车国内领先地位提供坚实的制造保障能力。

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苗圩等领导出席奠基仪式并为新工厂奠基培土。
石头奠基刻字
有着40年发展历史的东风商用车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商用车企业,东风品牌中重卡连续6年保持行业第一。这家公司在2006年5月18日投放新一代重卡---东风天龙后,正式挺进重卡市场。截至目前,东风天龙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5万辆,单月销量超过1万辆。2008年4月18日,东风商用车公司又推出了新一代中卡---东风天锦,从而全面完成了中、重卡平台的升级换代。
今年前4月,东风商用车公司销售汽车111053辆,同比增长138%。其中重型车销售70373辆,占总销量近70%。但由于产能不足,东风中重型车尤其是东风天龙重卡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
东风商用车公司总经理黄刚说:“建设重卡新工厂不仅是为了解决当前的产能问题,更是我们实现长期愿景的必要举措。”
传承经典 东风商用车公司重卡新工厂奠基
东风重卡新工厂选址于十堰东风工业园东风大道旁,占地3000亩。项目一次规划,二期建设。新工厂将集整车装配、测试试验、储运交付于一体,成为工艺先进、设备一流、管理科学、具有国际水平的重型车制造标杆工厂。东风商用车公司还将秉承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理念,把新工厂建设成为一个节能环保的绿色生态工厂。

标签:石头刻字 奠基石刻字
相关作品

村名地标石头刻字作品

石艺张为广东省河源市连平县油溪镇官桥村村名地标石头刻字作品,石头是本地产的黄蜡石和一块自然水冲石,石头经过清洗后,恢复漂亮的自然表面。村的两个入口处分别雕刻村名及时间落款,背面刻字:欢迎再次光临。发布时间:2019-10-08

新农村建设文化墙石头刻字

这是石艺张为一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文化墙镶嵌石头刻字,石头采用自然石板劈开后,镶嵌进挡土墙刻字或图案,可以刻传统文化的文字内容和中吉祥寓意的民俗图案。发布时间:2019-09-07

景区石头刻字作品

石艺张为浙江杭州龙坞茶镇九街石头刻字作品,该景观石头属于自然石,置立于茶文化创意产业园入口处绿化带,刻有logo标识和文字内容。发布时间:2019-09-03

贵州普安石头刻字《和》

石艺张为贵州普安一处企业单位景观石刻字作品《和》,石头可刻字面积有限,在有限的位置雕刻一个字,体现出该企业的文化思想,刻字尺寸大约1.5米,采用阴刻深U形龙鳞纹肌底的雕刻技法,刻字作品圆润饱满,合乎文字思想内涵。发布时间:2019-05-21

重庆莲界生态园石头刻字作品

石艺张为重庆莲界园林制作的石头刻字作品,石头选用本地山体现有的原石料,形状自然美观,我们根据石头的形状合理排版布局,刻字大小匹配石头版面,字体选用书法手写字与电脑体结合,出来的刻字作品美观大方,符合章法。发布时间:2019-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