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全国范围的手工刻字、石头刻字、摩崖石刻、景区刻字、景石刻字、书法刻字等刻字相关工程,咨询电话: 133 3986 8950

首页 > 石艺张博客 > 摩崖石刻

元代南岳摩崖石刻

时间:2014-12-22 浏览次数: 打印

元代南岳摩崖石刻元至元年题刻 内容:至元二十九年八月初四日资善大夫湖广行省左丞赵仁荣同前湖南道宣慰使中奉大夫赵淇来游住山洞泉法师费希升上石位置

  元代南岳摩崖石刻元至元年题刻
内容:“至元二十九年八月初四日资善大夫湖广行省左丞赵仁荣同前湖南道宣慰使中奉大夫赵淇来游住山洞泉法师费希升上石”
位置:水帘洞雪浪厅侧石壁上
字体:行揩
整体尺寸:300CM×100CM
字体尺寸:30CM×20CM

声明:本文章内容属于分享和交流不作商业用途,如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标签:石刻
    相关文章:

    罗源县莲花山摩崖石刻

    罗源县莲花山的眠鹤石是全县摩崖石刻荟萃之所。其中有两处摩崖石刻年代最久远,距今640多年了。两处摩崖石刻东西相背,但却互相照应,再结合有关资料,可以寻觅出简约文字外的一些饶有兴味的故事。发布时间:2015-01-12

    摩崖石刻自然风景区

    摩崖石刻景区位于北京市怀柔区渤海镇龙泉庄,距离北京市区约65公里,占地面积约8000亩,植被覆盖率达90%,是集历史仿古、摩崖石刻、山水画廊、酒店服务为一体的自然风景区。
    摩崖发布时间:2015-01-08

    潜德岩摩岩石刻

    潜德岩摩崖石刻皆为宋御史林通所刻。豹山潜德岩内,于岩天蓬盖顶倒刻 “潜德岩”三字,字径40厘米,旁刻“大宋元丰四年辛酉(1081年)八月林通达夫题”;在通 山山腰一平台石上刻“涵虚洞”三字。发布时间:2015-01-07

    龙门天关摩崖石刻

    龙门天关摩崖石刻为明清时期驻守关隘的将士留下的真迹,刻字达二十余处,尤以 “千峰拱立”、“万仞天关”最为醒目,字高2·15米,宽1·8米,其余大小不等。发布时间:2014-12-21

    蒙顶山摩崖石刻

      今年9月份,蒙顶山天寿寺的主持悟示师傅打电话给我,说是蒙顶山新添了数处摩崖石刻,让我去看看。我一直无暇上山,心里却是挂念着,直到10月2日国庆假期才得以成行。
    我约了懂书发布时间:2014-12-19

    推荐阅读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