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全国范围的手工刻字、石头刻字、摩崖石刻、景区刻字、景石刻字、书法刻字等刻字相关工程,咨询电话: 133 3986 8950

首页 > 石艺文化

石刻工艺品

时间:2018-01-25 浏览次数: 打印

用石头作原料刻制的物品和工艺品。
石刻工艺品属于雕塑艺术,是运用雕刻的技法在石质材料上创造出具有实在体积的各类艺术品。

石刻是造型艺术中的一个重要门类在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石刻属于雕塑艺术是运用雕刻的技法在石质材料上创造出具有实在体积的各类艺术品。

 

 

石刻工艺品属于雕塑艺术,是运用雕刻的技法在石质材料上创造出具有实在体积的各类艺术。

 

石刻装饰工艺品色彩瑰丽、坚硬耐久,是个不错的摆设品,放在办公室或家里可以装点家居,也适合当赠送亲友的礼品。

声明:本文章内容属于分享和交流不作商业用途,如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标签:石刻 石雕 景观石刻字 书法刻字 所属地区分类:
相关文章:

泰山石刻:王母池南朝阳泉旁石碑

王母池南朝阳泉边上有一石碑,字迹漫漶。可读部分整理如下:文中提到了一个重要的信息:“王母池”“重修而黝垩之”。即这是记录重修王母池建筑群事件的石碑。发布时间:2017-11-18

虎丘摩崖石刻清理上色

虎丘景区管理处全面启动摩崖石刻清洁工作,对主景区内40多方摩崖石刻进行填色,使原本被风化磨泐的摩崖石刻变得鲜亮醒目,让古文化遗存更好地展现在游客眼前。发布时间:2017-11-15

虞山剑门 “三生石”石刻字

康熙御笔“烟岚高旷”东有一巨石从崖上坠落时被三块相叠的长石托住,从此定格,成为险谲奇观,人称“三生石”。发布时间:2017-11-13

重庆白鹤梁水下石刻

重庆白鹤梁水下石刻碑林博物馆,位于重庆市涪陵区长江段的江心下,这是迄今已有1200多年历史的世界上最古老的水下水文题刻碑林博物馆。该碑林博物馆分地面和水下两部分,地面层有1200平方米,一楼为休息厅,二楼为题刻照片陈列室,厅内共有50多幅白鹤梁题刻及图案照片。发布时间:2017-11-12

永福石刻百寿字拾趣

桂林永福县百寿镇百寿岩,岩顶石壁上有一“百寿图”摩崖石刻,是广西最具特色的摩崖石刻。图由一个大寿字和100个小寿字组成,字长175厘米,宽148厘米。发布时间:2017-11-10